譚仔三哥進軍新加坡 譚仔姐姐親自傳授「譚仔話」惹網民熱論

發佈: 2020.11.03
文: 李欣怡

一提起譚仔你會想到甚麼?除了必點米線、土匪雞翼外,譚仔的另一特色在於操流利「譚仔話」的譚仔姐姐,「勿演懶肉麻勒山小」,聽到譚仔姐姐帶鄉音的廣東話才覺得自己在吃譚仔。最近譚仔三哥米線分享進軍新加坡的趣事,除了要在當地還原香港味道外,當然唔少得由譚仔姐姐親自傳授「譚仔話」!

譚仔三哥日前在Facebook宣布將會登陸新加坡,發布「三哥闖獅城」系列帖文,直擊預備海外分店的趣聞。

譚仔三哥進軍海外更帶埋幾位譚仔姐姐一齊去,親身落舖培訓當地的姐姐。今次出征獅城的姐姐都是香港前線精英中的精英,他們將三哥美食的烹煮技巧,連同姐姐特別口音,一次過傾囊相授,不過譚仔三哥亦指據情報所得,當地人也是說「譚仔話」。

不少網民就表示「譚仔話」是譚仔的特色,即使進軍海外亦要保留。亦有網民問會否有英文版譚仔話,期待未來譚仔三哥可以進駐其他國家。

圖片來源:FB@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分店】譚仔三哥進軍新加坡 譚仔姐姐親自傳授「譚仔話」惹網民熱論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