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大人旺角新開台式燒肉店 $208起兩小時吃到飽

發佈: 2020.11.02
文: U Magazine

TXT JUNE PHOTO Wyman

台灣的燒肉店相當盛行,甚至有「火烤兩吃」的火鍋加燒肉雙拼店,相當於港人「任點任食」的「吃到飽」更是家傳戶曉。

新開業的安平燒肉,跟人氣台式火鍋吃到飽牛大人屬同一本地飲食品牌,身為總廚的港人陳師傅,在台灣任廚 30 多年,並曾在燒肉店集團工作,熟悉當地燒肉文化。「日本、韓國、台灣人都吃燒肉,大家用的食材大同小異,但醬汁才是屬於自己的文化。所以不論醃製用的、蘸點用的醬汁,我們都選用台灣的調味或以台式做法。」

像原住民鹽燒肉,是中南部原住民世代相傳的節慶宴客菜,用台灣米酒、花椒和鹽來醃製,吃的時候蘸蒜醋;安平私房牛腹肉則是以台灣燒肉常備的沙茶醬加上當地醬油醃味,還有一款黃金醬,是台南特色冷菜黃金泡菜的混醬,也可作蘸肉醬汁。台灣人吃烤肉其實很隨性,很多食材都可以燒,像魚下巴,店子也選了屏東的鯛魚魚下巴、魚腹作燒物,肉質細嫩且魚油豐富。

餐廳以台南安平老街建築為藍本,綴以天燈作布置,每盞燈都上寫文青式子,像「思念是一種病,燒肉是一種癮」;要過這種癮,每人有120分鐘時間。餐廳設有4款120分鐘吃到飽套餐,由 $208 至最貴的 $398,包括吃盡 38 款食物的「原住民鹽燒豬肉餐」、57款食物的「安格斯嫩牛餐」、74款食物的「SRF 極黑牛餐」及81款食物的「澳洲 M5 和牛餐」;除最便宜級別外,其他基本都包括牛肉、豬肉、雞肉、海鮮、香腸、甜不辣、夜市小吃、手搖飲品等。最高級的「澳洲 M5 和牛餐」包羅了所有級別的食物,兼送上牛舌芯一客。

不論惠顧任何吃到飽餐,都可以無限享用自助吧、飲品雪櫃,必試樽裝水果茶及冷泡茶,還有台灣經典的蘋果西打、麥仔茶等。

以台灣民俗文化代表天燈作裝飾,部分更寫上文青字句。食物選擇多,價錢由 $208 起至 $398,吃足 2 小時,真正令你吃到飽。

【安平燒肉】牛大人旺角新開台式燒肉店 $208起兩小時吃到飽

揀選最高級別,就可以飽嘗:軟滑而油花適中的澳洲 M5 和牛肩胛肉、嫩滑的安格斯牛小排、富牛肉香又咬口的 SRF 極黑霜降牛肉眼、最有嚼勁的 SRF 極黑一口牛、像吃牛肉版五花腩的原味上選牛腹肉、爽嫩的鹽燒牛舌,及爽滑的牛舌芯。

【安平燒肉】牛大人旺角新開台式燒肉店 $208起兩小時吃到飽

(順時針排) 台灣鯛魚下巴、安平私房牛腹肉、九層塔三杯雞、原住民鹽燒肉、屏東燒魚腹、絲瓜煮蜆、起司鵪鶉蛋、烤豬肉乾、老虎雞翼、台灣小枕頭、虎蝦

 

Click圖睇睇餐廳menu、放題價錢:

散座設隔板,板上亦刻上跟天燈一樣的文青字句。

【安平燒肉】牛大人旺角新開台式燒肉店 $208起兩小時吃到飽

安平燒肉

地址:旺角彌敦道 593-601 號創興廣場 9 樓

電話:3953 9323

營業時間:5pm-凌晨12mn

網上訂位:https://bit.ly/36exc0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