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線陣 味道鮮決 番茄湯底最出色

發佈: 2020.11.06
文: U Food

香港人近年十分喜歡吃米線,米線食店林立。「米線陣」則主打清新休閒路線,座位與座位之間寬闊,給人感覺乾淨整潔,用餐時更舒適,愜意自在地享受米線。

米線陣的「米線自由配」包括6大特色湯底:農場番茄湯米線、麻辣番茄湯米線、香濃擔擔湯米線、四川麻辣湯米線、香菜豬骨濃湯米線及滇味酸辣湯米線,配上自家製配餸,讓食客選擇最愛的搭配。提到湯底,「米線陣」以蔬菜為主的番茄湯底做主打,味道濃郁,絕不添加味精,每天新鮮熬製,配搭米線味道非常出眾,多吃也不覺油膩。而「6大人氣米線」中的特盛米線升級至17款配餸,最適合心多多的客人。

而季度按時令食材推出的限定新品適合喜歡嘗試新菜式的你,現在推廣中的重慶酸辣薯粉,彈牙的紅薯粉配上以辣椒、炒香芝麻及醋秘製的酸辣湯底,一次過嚐盡麻、酸、辣,鮮香過癮!另外「大汗小食系列」,包括「大汗豬扒」、「大汗霸氣雞扒」及「大汗雞翼」亦是必試之選,酥脆惹味,令食客品嚐到米線陣與眾不同的味道!

6款精選湯底米線,加上自家製配餸,組合出至愛的滋味配搭!

 

米線陣 味道鮮決 番茄湯底最出色

特盛米線

由6款配餸升級為17款配餸,當中包括手作配餸,加上香菜豬骨濃湯,鮮味十足,超級抵食!

 

米線陣 味道鮮決 番茄湯底最出色

大汗小食

外層金黃酥脆內裡嫩滑多汁,配以蒜香椒香風沙底襯托,微辣滋味。3款大汗小食,包括:嫩口厚切的「大汗豬扒」、鬆脆大件的「大汗霸氣雞扒」及香脆可口的「大汗雞翼」。

 

重慶酸辣香

重慶街頭風味酸辣薯粉,以幼滑彈牙的紅薯粉配上由辣椒、炒香芝麻和醋秘製而成的酸辣湯底,麻、酸、辣層次分明,鮮香過癮!(主食:豬潤豬大腸重慶酸辣薯粉、小食:古法香辣豬潤 、飲品:青檸柚子蜜(凍/熱))

 

米線陣 味道鮮決 番茄湯底最出色

地址:銅鑼灣翡翠明珠廣場1樓5A及5C號舖

電話:2522 5299

營業時間:7:30am-9pm

交通:港鐵銅鑼灣站E出口

備註:米線陣另設分店於樂富廣埸、天水圍置富嘉湖二期、金鐘海富中心、沙田連城廣場、上環無限極廣場、香港灣仔海港中心、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九龍機鐵站、尖沙咀加拿芬廣場、尖沙咀中港城、觀塘鱷魚恤中心、將軍澳PopCorn 2期、大埔富善商場、東涌東堤灣畔、慈雲山中心、馬鞍山恆安商場、荃灣荃新天地、大埔新達廣場

 

資料由客戶提供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