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製心造 金秋蟹粉限定美食 上海姥姥

發佈: 2020.11.09
文: U Food

上海姥姥以上海傳統手工菜見稱,由於製作程序繁複,加上師傅堅持以人手巧手精製,並以心烹調,因而深受老饕歡迎。當中以「姥姥十大經典名菜」最具人氣,無論是招牌小籠包、姥姥手製排骨拉麵、黑醋骨、乾煸四季豆及雞絲粉皮都是每枱皆點的招牌菜式。以招牌小籠包為例,將湯汁鎖在麵皮中,做到皮薄餡豐,一口咬下,湯汁四溢。

除了經典菜外,上海姥姥還會根據季節,推出限定時令菜式。在這個秋風起、大閘蟹當造的季節,餐廳推出「金秋蟹粉季」特別菜單,以蟹粉入饌,炮製出鮮味滿分的4款滬饌美食,包括特上蟹粉小籠包、蟹粉餛飩湯麵、蟹粉扒素鵝及蝦兵蟹將黃金炒飯等。足足等了一整年才可品嚐大閘蟹,一眾蟹粉控一定大滿足!

 

特上蟹粉小籠包

金秋餐單中的焦點所在,以蟹粉入饌小籠包這道上海姥姥招牌菜,除了每日即叫即製外,餡料還加入新鮮手拆金黃蟹粉及鮮嫩梅頭豬肉,以薄薄麵皮包裹,啖啖濃郁湯汁,鮮味四溢。

 

手製心造 金秋蟹粉限定美食 上海姥姥

蟹粉餛飩湯麵

大大粒的新鮮蟹粉餛飩每日人手新鮮製作,以黃金比例混合的蟹粉及梅頭豬肉餡料精製,配以金華火腿、老雞及豬筒骨等食材6小時熬煮的湯底,加上彈牙麵條,每口都充滿鮮甜。

 

手製心造 金秋蟹粉限定美食 上海姥姥

蝦兵蟹將黃金炒飯

上海姥姥另一招牌菜黃金炒飯的秋季限定升級版,以大閘蟹蟹肉、蟹黃及蟹膏製作,鑊氣十足,粒粒分明。

 

姥姥手製排骨拉麵

經過師傅反復搓揉而成的麵條,爽口彈牙,配以金華火腿、老雞等食材熬煮3小時的湯頭及金黃酥脆的炸排骨,一食難忘。

 

手製心造 金秋蟹粉限定美食 上海姥姥

雞絲粉皮

麻醬夠香口,配合滑溜蒸粉皮、青瓜及雞絲同吃,清新爽口,滋味十足。

 

手製心造 金秋蟹粉限定美食 上海姥姥

地址:銅鑼灣翡翠明珠廣場1樓7號舖

電話:2587 9118

交通:港鐵銅鑼灣站E出口

Facebook:shanghailaolao.hk

備註:另設分店於堅尼地城北街、鴨脷洲海怡廣場、尖沙咀星光行、九龍灣德福廣場、樂富廣場、荔枝角宇晴匯、將軍澳Popcorn 2、沙田連城廣場、馬鞍山廣場、大埔新達廣場、上水中心及天水圍頌富廣場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