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花系少女風 Cafe 歎下午茶

發佈: 2020.11.09
文: U Magazine

銅鑼灣日系班戟店「Gram」撤出,原址舖位換上浪漫粉紅花系「Sean Cafe」。店子兩年前開在尖沙咀,憑粉紅玫瑰班戟風靡少女,成為超人氣打卡熱點。今次搬了新舖,地方比以前大 5 倍,花海賣點依然是焦點,女生必 check!

新店保留前身全透明玻璃屋設計,天花布滿玫瑰花,更擺設一棵櫻花樹,又從歐洲訂造復古花圖案布料梳化、搜羅西班牙地磚及水晶吊燈點綴環境。
新餐牌無論鹹食、甜品班戟、芭菲杯抑或 cocktail,都增多花款。 3 層下午茶以繫上玫瑰花的銅金色鳥籠盛載。全部鹹點甜點都是自家製。其他咖啡、花茶、cocktail 保持一貫作風,伴上玫瑰花裝飾帶出詩意。新概念的白雲咖啡,其實是咖啡配上象徵天氣的棉花糖,棉花糖的顏色會隨當日天氣而轉換,白色棉花糖代表睛天,雨天則換上加入可樂糖變成灰雲的柿棉花糖,充滿趣味。

愛美愛花的女店主 Fiona,曾赴台灣法國藍帶學院鑽研法式甜品,也研習過營養學。對食物飲品不單抱美學角度,亦看重花材食療,如具紓緩眼睛疲勞、安撫情緒功效的蝶豆花,拿來浸汁燴成西班牙海鮮飯;至於散熱明目的婺源菊花茶,加入了温性的紅棗和杞子作平衡,較適合一般體質人士飲用。她又用法國粉紅玫瑰浸蜜糖配班戟,提取天然玫瑰香味代替現成的香精味玫瑰糖漿,處處流露細緻。

店主背後還有個支持弱勢社群的理念,特別聘請 3 位聽障人士做店員,幫助他們融入社會發揮潛能。

Sean Cafe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 535 號 Tower 535 G01 號舖

電話:6676 9679

營業時間:12nn-10:30pm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