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市集香港2020!荃灣台灣美食夜市/中環歐洲舊式小鎮主題/太古坊糖廠街咖啡節

發佈: 2020.11.20
文: 李欣怡

除了赤柱聖誕市集、冬日美食節,聖誕節期間不同商場都會舉辦pop up市集,推出不同限定美食。今年雖然赤柱聖誕市集2020取消,但多個商場一樣會舉行聖誕市集,今次就為大家推介3個12月必去的市集,可以歎不同美食之餘,還有不同限定聖誕禮物可供購買。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大家去感受節日氣氛的同時,記得做好防疫措施。

 

1. 中環置地廣場

中環置地廣場LANDMARK今個11月及12月在中庭3樓設置歐洲聖誕市集,匯集多個品牌的節日限定商品,有不同禮品禮籃及美食。

市集內設有多間醇酒商店,由Whisky、氈酒,到日本清酒都有,可以選擇限量版或量身訂製的酒用來送禮!

美食方面亦有多個人氣選擇,有英國精品朱古力店Charbonnel et Walker、人氣曲奇Cookie DPT、大廚主理麵包店LMO Freshly Baked、La Maison du Chocolat聖誕倒數月曆等,另外更有Ralph Lauren咖啡豆及可重用咖啡杯。

Christmas Market at Landmark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中庭3樓

日期:2020年11月2日至12月31日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2. 荃灣愉景新城

荃灣愉景新城今個聖誕就以「台灣文創嚐味之旅」為主題,設置十分天燈夜市,有十分車站打卡位及百米長天燈海,邊歎美食邊打卡。

十分天燈夜市帶來超過14間台式特色小食攤,有台灣空運直送的人氣小店「厚厚一片」厚吐司及「我炸你吃」芋頭餅,另外還有蚵仔麵線、芋泥甜品等不同台式美食。

十分天燈夜市

地址:D・PARK愉景新城L1

舉辦日期:2020年11月21日至2021年1月3日

 

3. 太古坊糖廠街

太古坊糖廠街市集今個11月及12月以咖啡節主題回歸,聯同多個本地品牌推出限定精品咖啡及人氣小食,如Knockbox、NOMAD Burger、KALA Toast等。今年更會有Blue Bottle Coffee期間限定店坐陣,在咖啡市集內開設期間限定店。

糖廠街市集咖啡節2020

地址:鰂魚涌太古坊一座One Taikoo Place地下

日期:2020年11月2至27日及12月1至18日逢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

開放時間:上午8時30分至下午3時

 

圖片來源:FB@The Whisky LibraryFB@Dr. Fern's Gin ParlourSake CentralIG@Cookie DepartmentRalph Laure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