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ig繼續分享早餐週記 工人姐姐煮早餐沒有最驚喜

發佈: 2020.11.13
文: 李欣怡

歌手張敬軒一向都會在Instagram分享不同趣事,早前他在IG連環發出多個帖文,分享新聘請外傭準備的頹爆早餐,引來網民熱話。而事隔一個月張敬軒仍繼續寫週記,向大眾匯報工人姐姐製作的早餐,只見早餐款式愈來愈「驚喜」,就連謝霆鋒出手都救唔到!

上回提到張敬軒聘請了一位新外傭,惟幻想與現實不一樣,工人姐姐每日為其準備「頹爆」早餐,令軒仔十分無奈,更以週記形式在IG上與大家分享「精美早餐」。按下圖睇前情提要:

張敬軒食了大半個月麵包白粥,無奈地表示自己要改名叫「包勁硬」、「粥勁稀」。

張敬軒每星期都在IG投訴姐姐,就連好友謝霆鋒都忍不住要出手,贈送自家品牌的臘腸給他,更拍片教埋只需叮30秒就食得。可惜工人姐姐始終有自己的一套,最後煮出來的早餐仍然驚嚇十足,令張敬軒直接tag廚神Gordon Ramsay求救。按下圖睇事發經過:

而軒仔最新的一則帖文更分享工人姐姐煮出新境界,指姐姐已經將煮早餐演變成行為藝術,又懷疑工人姐姐是否生氣想罷工,最後又再次更換頭像,變成當日的早餐,內容超爆笑!按下圖睇發生咩事:

藝人好友及網民都已習慣看軒仔的早餐週記,表示希望可以變成每日一篇。按下圖睇大家的回應:

 

資料及圖片來源:IG@Hins Cheung 張敬軒

【張敬軒早餐】張敬軒ig繼續分享早餐週記 工人姐姐煮早餐沒有最驚喜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