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樂 配搭新穎 韓意料理

發佈: 2020.11.14
文: Canice

韓食潮流近年席捲香港,不少年輕人都愛上韓國美食。韓樂一直以「more than K-food」為經營概念,為成功造就這場韓意「瘋」味,團隊特意親身前往韓國當地取經和採購,並從各大夜市和熟食市場提取街頭小食的靈感,注入韓意fusion菜,並以實惠價錢讓大家盡情品嘗,難怪能成為城中人氣韓國食店之一。

韓樂重視餐廳裝潢,走年輕型格現代工業風格,特高樓底予人空間感十足,置身其中倍感舒適悠閒。菜式緊貼韓國飲食潮流,品牌的出品研發部不僅會深造韓國料理,而且精於以傳統韓菜烹調技巧為基礎,糅合韓國及意國的美食精髓,創製出多道巧手又甚具韓意口味的滋味fusion菜,如一家大細都喜愛的「三文魚˙石頭鍋珍珠飯」及「銀魚仔大蝦卡邦尼扁意粉」,前者嚴選優質三文魚入饌,配以大量香蔥及傳統石頭鍋,三文魚嫩滑鮮味,熱辣辣最啱秋冬季品嘗;而「銀魚仔大蝦卡邦尼扁意粉」用上自家秘製韓式辣椒膏及韓國銀魚仔炮製,微辣鹹香,醬汁惹味,味道充滿驚喜!

 

 

魔鬼芝士˙一口炸雞

一件一口,即叫即製,外脆內嫩,沾上濃香獨門Mozzarella芝士醬汁同吃,惹味可口。

 

韓樂  配搭新穎 韓意料理

 

三文魚˙石頭鍋珍珠飯

以石頭鍋上枱,攪拌後三文魚處於半熟狀態,入口即融,三文魚夠鮮味,肉質細嫩,加大量香蔥同吃,十分健康。

 

 

韓樂  配搭新穎 韓意料理

韓風香酥炸雞、蘋果可樂

炸雞脆香肉嫩,雞件全沾上特色香甜醬汁,惹味香口,再呷一口特飲蘋果可樂,冷熱交融的口感令人吃得停不了口。

 

 

瘋狂火辣海鮮薄餅

用八爪魚仔、鮮蝦、青口及較厚身的特製辣醬作配料,即叫即焗,薄餅底自家搓製,薄餅鬆化,材料豐富,一班朋友共享最好!

 

韓樂  配搭新穎 韓意料理

銀魚仔大蝦卡邦尼扁意粉、蝶豆花檸檬茶

韓意配方的卡邦尼賣相鮮艷吸晴,大廚以韓式辣醬秘製醬汁,意粉creamy微辣,銀魚仔鹹香,加上酸甜的蝶豆花檸檬茶,香濃而不膩。

 

韓樂  配搭新穎 韓意料理

INFO

韓樂

地址:荃灣海之戀商場地下G16號舖

電話:3168 6033

地址:將軍澳TKO Gateway西翼地下W001-W002號舖

電話:2772 5628

地址:天水圍T Town North 2 樓 N210號舖

電話:2790 8200

地址:小西灣小西灣廣場1樓111號舖

電話:2341 0700

地址:旺角新世紀廣場1樓127號舖

電話:3104 3030

 

資料來源:韓樂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