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法式旋轉烤雞專門店La Rotisserie推聖誕外賣套餐 法國自由放養火雞/巴巴拉鴨/松露巴馬臣芝士薯蓉

發佈: 2020.11.13

還有一個月便到聖誕節,要準備美食與親友共享時,當然少不了火雞啦!法式旋轉烤雞外賣店La Rotisserie,新推出一系列聖誕單點菜式及精選套餐。顧客可親臨店內享用或外賣自取,來自法國的頂級烤肉佳餚。節日菜式及套餐將由11月中起供應,今個聖誕節就可以叫外賣到會安坐家中慶祝啦!

La Rotisserie 特別主打法式旋轉燒烤美食,是將烤肉串在旋轉架上烤煮一小時,為正宗地道的法國鄉村風味。聖誕外賣套餐包括來自法國的「自由放養火雞」、「騸雞」、「巴巴拉鴨」和「自由放養走地雞」。「法國自由放養火雞」香濃惹味、肉質嫩滑,可謂必備的節日佳餚。「法國巴巴拉鴨」以慢烤方式烹調,肉質嫩滑而且低脂低卡路里,是另一款廣受法國人喜愛的美食。

【聖誕大餐2020】人氣法式旋轉烤雞專門店La Rotisserie推聖誕外賣套餐  法國自由放養火雞/巴巴拉鴨/松露巴馬臣芝士薯蓉

此外,可點選「甜薯栗子炒四季豆」($288)、「松露巴馬臣芝士薯蓉」($288)或者香濃誘人的「朱古力蛋糕」($348)配搭主菜品嚐。賓客亦可選購套餐,包括一款主菜以及上述的配菜和甜品。

除了以上應節佳餚外,餐廳亦備有一系列單點主菜、配菜、沙律和甜品。精選菜式包括「烤雞三文治」($62)、「烤鴨三文治」($72)以及「法式煙肉蛋批」($45元)。兩款三文治均夾有新鮮番茄、雜錦沙律菜和自家制招牌蛋黃醬。經典的法式煙肉蛋批用料有忌廉、洋蔥、煙肉和芝士,而素食批每月更備有不同口味!

「藜麥牛油果沙律」、「扁豆沙律」或「紅菜頭沙律」,每款勻有大中細可價選擇。餐廳亦提供自選沙律組合,讓賓客自由配搭最多三款食材,打造出最適合自己的口味。甜品以灑上海鹽的「朱古力蛋糕」($36)圓滿作結。法國餐桌上都少不了葡萄酒,賓客可點選一瓶香醇的Chateau Maucaillou($78)、Riviera Rose($88)或Le Clos des Cazaux ($88元),享受完美的法式盛宴。

La Rotisserie

- 節日美食須提前至少三天訂購

「法國自由放養火雞」(六至八位享用 - $598;八至十位享用 - $798元)

「法國騸雞」(八至十位享用 - $698)

「法國巴巴拉鴨」(八至十位享用 - $438)

「法國自由放養走地雞」(六至八位享用 - $548)

 

西營盤分店:第三街71號地下

電話:9791 9047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30分

 

上環分店:禧利街33號地下

電話:9791 9045

營業時間:上午11時45分至晚上9時

 

灣仔分店:廈門街19號地下

電話:9791 9051

營業時間:上午11時45分至晚上9時

 

鰂魚涌分店:華蘭路12A-12H號地下2-10號舖

電話:9791 9054

營業時間:上午11時30分至晚上9時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