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米線 有一種味道 令你掛念香港

發佈: 2020.11.16
文: U Food

旅行時所記掛的味道,大概就是Comfort Food吧?總有一間在左近的譚仔三哥米線,是香港人最愛的美食品牌之一,午餐晚餐樣樣皆宜,是不少人的飲食日常。譚仔三哥獨有的「香、麻、辛、辣」味道,教人難以忘懷,從外地回港,一落機就想來一碗,絕對稱得上「香港味道」。

教不少人吃「上癮」的譚仔三哥獨門湯底,集「香、麻、辛、辣」於一身,不止味多、味廣、而且味厚、味濃!佐以不同口味配搭的小吃,選擇多元化,叫人久不久就要去解饞,絕對是近年提及的「經典香港味道」。

過橋米線

份量十足的過橋米線,雲集十多款配料如腩肉、豬牛雞肉、墨丸、腐皮和豆卜等,每一啖都能吃到不同餸菜,豐盛大滿足!

 

譚仔三哥米線 有一種味道  令你掛念香港

三哥創出不少經典湯底,每次各有不同層次的「香、麻、辛、辣」,為香港人帶來獨一無二的香港滋味。

 

譚仔三哥米線 有一種味道  令你掛念香港

土匪雞翼

「香港名物」招牌土匪雞翼,先用自家秘製香料醃好再烤至香脆,雞翼嫩滑多汁,香口入味又帶麻香,吃得過癮。

 

譚仔三哥多年來推出不少原創湯底,如重慶三哥酸辣、麻辣、煳辣、酸辣,各有特色,香辣層次鮮明,雖然有時會吃至大汗淋漓,但仍大呼過癮!不嗜辣者推薦點選清湯或蕃茄湯底,暖心又止癮。今年還是人氣湯底「煳辣」及「三酸」(重慶三哥酸辣)推出10週年!

 

譚仔三哥米線 有一種味道  令你掛念香港

煳辣湯底(右);「三酸」(重慶)三哥酸辣湯底

由即日起至2020年11月21日,食客更可免費升級至煳辣或(重慶)三哥酸辣湯底!前者的「煳」可解作「焦香」,以恰到好處的火候,把香料炒至焦燶前的一瞬,再加入湯中熬煮成獨門湯底,香辣之餘亦有焦香風味!至於「三酸」,選用精選老牌陳醋,酸香中又帶點嗆辣,夠晒醒胃,再加入鮮香麻椒和鮮辣椒,酸辣層次再昇華!

 

譚仔三哥米線 有一種味道  令你掛念香港

INFO

譚仔三哥米線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5號太興廣場1樓

電話:2321 0298

營業時間:11am – 10pm

交通:港鐵尖沙咀站B2出口

網址:www.tjsamgor.com

Facebook:譚仔三哥米線

Instagram:tamjai_samgor

 

資料由客戶提供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