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夥拍KID主持台灣綜藝 全新美食交友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

發佈: 2020.11.16
文: 李欣怡

影帝黃秋生今年5月赴台拍攝新劇,更表示有計劃移民台灣。最近黃秋生又再度前往台灣,原來是為了拍攝新美食交友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夥拍林柏昇KID及宋柏緯主持,不知會擦出甚麼新的火花。

黃秋生早前在5月份前往台灣拍攝新劇《四樓的天堂》,更在Facebook上分享在台生活,有網民邀請黃秋生入籍台灣,竟獲得黃秋生回覆「準備中」。

最近黃秋生又在Facebook分享再度前往台灣,目前正在酒店隔離中,是次赴台原來是為了拍攝新綜藝。

綜合台媒報導,黃秋生今次來台灣是受到LINE TV邀請,與KID林柏昇及宋柏緯合作主持飲食節目,全新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是一檔美食交友實境節目,介紹台灣當地美食。

黃秋生指自己在節目中應該是吉祥物擔當,被問到會否重現經典「人肉叉燒包」,黃秋生亦笑指「應該不會,因為食材中沒有人肉」。

目前官方還未透露節目詳情,想看的朋友記得留意台灣LINE TV喇!

資料來源:台灣達人秀三立新聞網

圖片來源:FB@黃秋生Anthony PerryFB@林柏昇KIDFB@宋柏緯Edison Song

【黃秋生台灣】黃秋生夥拍KID主持台灣綜藝 全新美食交友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