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愉景新城聖誕市集「十分天燈夜市」 14間台灣小食攤位+天燈/十分車站打卡位

發佈: 2020.11.16
文: 李欣怡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冇得去旅行,不過聖誕節留在香港仍然可以感受異國氣氛。每逢聖誕,各大商場都會舉辦聖誕市集,以往赤柱就會有歐洲市集,今年聖誕荃灣愉景新城就打造台灣十分天燈夜市,帶來多款台灣地道美食,更有打卡位,讓大家感受一下台灣風情!

荃灣D.Park愉景新城宣佈舉行「暢遊大世界」大型企劃,每季都會以不同旅遊景點為主題,帶來當地的特色美食及必買手信。今個聖誕就以「台灣文創嚐味之旅」為主題,設置十分天燈夜市,除了有十分車站打卡位,更會有百米長天燈海,邊歎美食邊打卡。

十分天燈夜市帶來超過14間台式特色小食攤,有芋泥吐司、珍珠奶茶、蚵仔麵線等,一齊睇下有咩美食選擇:

 

Foodpigpi ─ 人氣台式甜品直送

這間IG店有不同台灣Bagel甜品美食選擇,由台灣空運直送,這次市集就有帶來兩間人氣台灣小店,分別是厚吐司專門店「厚厚一片」及主打芋頭餅的「我炸你吃」。

 

大頭芋 ─ 手作芋泥甜品

人氣芋泥甜品專門店「大頭芋」以大甲芋頭製作不同款式的甜品,今次市集就會有招牌芋頭酥及古早味蛋卷。

 

Try my bread ─ 爆餡蛋吐司

深水埗人氣吐司專門店「Try my bread」,主打不同爆餡蛋吐司,今次市集就推出芋泥吐司、台灣腸越南法包、焦糖燉蛋吐司及心太軟吐司。

 

另外還有其他台式美食,如吉龍糖珍珠奶茶、大腸包小腸、地瓜球、鹽水雞等。

【聖誕好去處2020】荃灣愉景新城聖誕市集「十分天燈夜市」 14間台灣小食攤位+天燈/十分車站打卡位

十分天燈夜市

地址:D・PARK愉景新城L1

舉辦日期:2020年11月21日至2021年1月3日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