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新Line 8,700呎牛頭角文青Cafe

發佈: 2020.11.16
文: U Magazine

 

人氣台式 Cafe「桔梗」,近日開設姊妹品牌「樂感」,更逆市連開兩店,位於牛頭角的旗艦店率先開業,裝潢以木系傢俱打造日系文青風,加上日光透過巨型落地玻璃照灑室內,感覺悠閒舒適。

新店佔地 8,700 呎,桌與桌之間空間感十足,而且不設用餐時限,客人們可以邊飲啡邊慢慢睇書,真正找到去 cafe 慢活的感覺。

部分座位是卡座形式,設有充電位。

【牛頭角美食】桔梗新Line 8,700呎牛頭角文青Cafe

巨型落地玻璃窗,夠晒開揚。

 

新品牌繼續和「桔梗」台灣團隊合作,由台籍廚師主理,設計出數款新店限定款式。個人大推台北燉牛肉意粉,選用美國牛小排慢煮再煎香,牛肉粉嫩軟腍,醬汁以牛肉碎和台灣剁椒醬汁燉煮而成,味道香濃。另外,也推介全新三文治系列,以自家烘焙的酸種麵包作基底,食落富有口感也帶麵粉香,頗有質素。三文治有鮭魚、牛肉、豬肉及雞肉 4 款口味,雞肉以芒果和韓式大醬調味,味道濃郁惹味帶甜甜果香,富有層次。鮭魚牛油果口感順滑 creamy,加埋溫泉蛋的濃稠蛋黃汁一齊食更正!

咖啡方面也很用心,精選各地優質咖啡豆,更在店內自設炒豆房,讓客人品嘗到更新鮮的咖啡香。推介湯力濃縮 (expresso tonic),味道清爽易入口,選用意大利的 J.Gasco 湯力,夠氣且不過苦,不會蓋過咖啡的香氣。唔愛飲啡的,可以試下燕麥奶昔系列,用燕麥奶和新鮮水果沖調,帶有獨特麥香,口感好特別。

【牛頭角美食】桔梗新Line 8,700呎牛頭角文青Cafe

Lagom Kaffe 樂感

地址:牛頭角觀塘道 348 號國際貿易中心 1 樓 101 號舖

電話︰從缺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8am-8pm,星期六至日11am-8pm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