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MAMAMOO玟星公開勁減33磅減肥餐單 靠一種食物成功養成易瘦體質/日本營養師教你這樣吃更有效瘦身減磅

發佈: 2020.11.17
文: 黃雪晴

韓國女團成員大多身材也非常窈窕,MAMAMOO成員玟星與其他成員頌樂、輝人和華莎一樣,身材非常苗條。但原來玟星以前也曾經受過體重問題困擾,一度更因體重不達標而被拒絕出道。後來她決定從飲食入手,養成易瘦體質,狠狠減走33磅。一齊看看玟星是怎樣養成易瘦體質啦~

以番薯為主食

玟星表示自己減肥期間以番薯為主食,取替了以前會吃的白飯和麵。以含較粗糙澱粉質的番薯取替屬精製澱粉質的白飯,可以攝取更多膳食纖維,有效增加飽足感,減少攝取過多卡路里的機會。

(點擊下圖看MAMAMOO成員玟星減肥餐單)

但要注意的是,這款餐單的熱量非常低,同時蛋白質和油脂的份量也不高,長期使用這餐單容易對身體造成壞影響。任何人如果希望使用這個餐單減肥,最好也是先咨詢營養師醫生等專業人士的意見。

日本營養師二宮真樹就在電視節目《主治医が見つかる診療所》就分享如何吃番薯可以更有效減肥。

(點擊下圖看吃番薯減肥重點)

資料來源:KBS主治医が見つかる診療所

圖片來源:IG@mo_onbyul

【明星減肥】韓國女團MAMAMOO玟星公開勁減33磅減肥餐單 靠一種食物成功養成易瘦體質/日本營養師教你這樣吃更有效瘦身減磅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