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新開抵食羊腩煲專門店 超大盤封門牛柳/紅酒喬頭溏心皮蛋/大大隻廣島蠔/即叫即炸糖醋響鈴

發佈: 2020.11.19
文: 黃雪晴

踏入冬天,最好就是吃羊腩煲!銅鑼灣最近新開羊腩火鍋專門店「我是羔羊 義 羊腩火鍋專門店」,主打加入多種藥材和肥美羊腩製成的羊腩煲,還可以免費任加雞湯打邊爐。餐廳還有多款招牌打邊爐必吃配菜,包括即叫即炸糖醋響鈴和抵食大大盤封門牛柳。食肉獸一定要試試~

餐廳的羊腩煲加入當歸等多款藥材製作,再配以馬蹄、入味冬菇和枝竹,香味濃郁,同時羊羶味也不會太濃,怕羶的朋友也可以試試。

羊腩火鍋 (2人份: $268;4人份: $488)

吃完羊腩煲後還可以免費任加雞湯打邊爐,餐廳提供多款肉類和海鮮。

原盤封門牛柳 (330克) ($200)

原條牛舌芯 ($128)

虎蝦 (2隻) ($58);廣島蠔 (4隻) ($88)

除了火鍋肉類和海鮮外,餐廳還提供多款小吃。

即叫即炸糖醋響鈴 ($38)

可以放入羊腩火鍋中煮,充分吸收羊腩汁,或可以選擇即食,沾上酸酸甜甜的糖醋醬,非常開胃。

紅酒喬頭溏心皮蛋 (2隻)($20)

韭菜鴨血 ($38)

採用鴨血代替豬紅,非常惹味。

菜脯雞肉軟骨餃 ($48)

每日新鮮人手包好,限量發售。煮好後沾上蛋汁食用,非常爽口。

點餐紙:

我是羔羊 義 羊腩火鍋專門店

地址: 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25樓 (近銅鑼灣港鐵站B出口)

電話: 98087581

營業時間: 18:00 - 02:00 (最後下單時間: 01:00)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