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ATOR首度聯乘Perrier及村上隆推限定打卡下午茶 歎精緻鹹甜點+扭蛋送村上隆花花精品

發佈: 2020.11.19
文: 陸嘉敏

主打將藝術融入生活的CURATOR首次聯乘Perrier和村上隆推出限量下午茶及一系列精品,除了限定版的聖誕新年下午茶,更會獨家發售限量特別版設計 Perrier,每位品嚐下午茶的客人還會獲贈一個扭蛋機代幣,扭出村上隆別緻精品。一眾喜愛村上隆的朋友記住去朝聖打卡啦!

【尖沙咀Cafe】CURATOR首度聯乘Perrier及村上隆推限定打卡下午茶 歎精緻鹹甜點+扭蛋送村上隆花花精品

下午茶有9款鹹甜點,以精美層架盛載。甜點方面,有低糖濃朱古力慕絲蛋糕,黑朱古力味道香濃,低糖不會過甜,最適合減肥和追求健康的朋友!紅莓希臘乳酪賣相精緻,味道酸甜不膩。芒果栗子蛋糕,栗子蓉口感綿滑帶點焦香,配上芒果非常清新,還有精緻黑莓撻。而鹹點方面亦很豐富,包括有法式鴨肝醬配樂淇蘋果、煙三文魚配奶油芝士、鮮蝦三文治、水牛芝士脆條及巴馬火腿配蜜瓜。另外下午茶已包兩杯餐飲,以村上隆花花杯送上,打卡一 流!

【尖沙咀Cafe】CURATOR首度聯乘Perrier及村上隆推限定打卡下午茶 歎精緻鹹甜點+扭蛋送村上隆花花精品

重頭戲是每位品嚐下午茶的客人會獲贈一個扭蛋機代幣,可以到扭蛋機扭出獨特的村上隆禮品,一共有3款。包括:村上隆聖誕卡、花花 Postcard、Emoji花Postcard。

除了下午茶,CURATOR還獨家發售限量版Perrier,經典的Perrier亮綠色瓶身, 添加了村上隆標誌性的插畫,將招牌Kaikai&Kiki小花圖案注入瓶身,上面還印製了兩大品牌的聯名標誌,更具收藏價值。只限TEA SET的客人購買,每SET限買1支,先到先得。特別版 (小 330ml) 價格: $98。

【尖沙咀Cafe】CURATOR首度聯乘Perrier及村上隆推限定打卡下午茶 歎精緻鹹甜點+扭蛋送村上隆花花精品

同場還有一系列村上隆精品和藝術品,如馬克杯、明信片、貼紙、毛公仔等等,大家可以邊歎tea邊欣賞,若感興趣的朋友,更可即場購買心頭好,將精品帶回家!

 

Perrier X 村上隆限定聯乘系列下午茶

供應日期:2020年11月23日起

供應時間:星期一至日 2:15 pm-6pm

價錢:$268/ 位,二位起 (包括套餐飲品,需加一服務費)

 

CURATOR by LEX Café

地址: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B113C號舖

電話:2117 1066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