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瘦身人士注意!高鈣低脂與鮮牛奶熱量相距少 16款常見品牌牛奶卡路里排行榜

發佈: 2020.11.22

牛奶有營養相信人人都知,而且亦是減肥、健身人士切不可少的食物,不過市面上牛奶種類繁多,而熱量各有不同,但不要以為高鈣低脂牛奶卡路里低,相比起全脂鮮奶熱量原來相差不遠,馬上看看以下不同牛奶卡路里排行榜,下次買之前就可以參考一下啦!

 

市面上有不同的牛奶種類,常見包括有鮮牛奶、高鈣低脂、高鈣脫脂牛奶等,不少人都會認為全脂牛奶熱量較高,喝得多會肥而選擇低脂甚至脫脂牛奶,但不要以為喝低脂牛奶熱量會比純牛奶低很多,原來坊間的全脂牛奶與低脂牛奶卡路里相差可以只有7kcal,即大約1片香口膠的熱量,所以關注塑形瘦身的朋友也不要以為熱量低而喝得忘形呀!

以下就為大家集合了16款常見牛奶產品的卡路里排行榜,大家下次購買牛奶前就可以參考一下啦!

鮮牛奶及牛奶飲品卡路里排行榜:

高鈣低脂牛奶卡路里排行榜:

高鈣脫脂牛奶卡路里排行榜:

由此可見,如果想追求低熱量的牛奶產品,建議可選擇脫脂牛奶產品,其最低熱量只有84kcal,比起最高熱量的鮮牛奶(170kcal)及高鈣低脂牛奶(139kcal)低近一半。另一方面,不少低脂牛奶的糖分亦不低,因此在選購前宜應仔細閱讀營養標籤,按個人需要選擇最合適的產品。

牛奶含豐富鈣質和蛋白質,但原來市面上不少奶類飲品含有不同的添加劑,其中更發現有添加劑(E466及E433)可致出現類似炎症性腸病徵狀,從而有機會引致消化道發炎、潰爛或腹瀉等問題,從馬上看看究竟哪一款奶類飲品的不含添加劑啦!

17款不含添加劑奶類產品一覽:

【牛奶卡路里】減肥瘦身人士注意!高鈣低脂與鮮牛奶熱量相距少  16款常見品牌牛奶卡路里排行榜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