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兆小品 真材實料 靚料粥麵

發佈: 2020.11.21
文: Canice

要數上一輩人喜愛的美食,相信傳統廣東粥麵必屬其中。昔日傳統粥麵店令人感覺老氣,為塑造出品味的全新形象,木兆小品的裝潢盡花心思,食物款式多元化兼創新,加上價錢實惠,成功吸引年輕客群及一家大細熱捧。

餐廳的室內設計融合新舊藝術氣息,以木調襯托着香港懷舊裝飾,並用色彩奪目的霓虹光管作牆飾,復刻出七八十年代的懷舊情懷,是打卡人氣熱點。食物方面,餐廳除有足料新派的粥麵小品,更提供一系列煲仔菜、鑊氣小炒及酸辣湯米線等港式潮流美食,推介鎮店菜式「瑤柱蠔豉足料豬骨粥」及「黃金魚片麻辣米線」,前者是由老闆親自悉心研發,用上豬骨、蠔豉、腐皮及瑤柱等豐富材料熬足兩小時,粥底細綿米香,蠔豉及瑤柱鮮味十足,真材實料,絕無味精,而米線湯頭是由秘製麻辣醬及7種以上香料調製成,麻香酸辣味恰到好處,魚片彈牙,麻香滋味開胃又惹味。

 

蒜蓉西蘭花炒斑球

是星級有營食肆推介的蔬菜之選,適合男女老幼。斑球炒得鮮味嫩滑,西蘭花清新爽口,盡顯大廚的功力。

 

 

木兆小品 真材實料 靚料粥麵

瑤柱蠔豉足料豬骨粥

秘方是採用老闆精心研發,粥底熬足近兩小時,幼滑綿香,米香及蠔味濃郁,入口有粒粒蠔豉咬口,絕無味精,健康又足料。

 

 

木兆小品 真材實料 靚料粥麵

避風塘艇家炒麵

大廚拿捏火候恰好,鑊氣十足,每根麵條分明,沾滿辣醬的惹味,加上豐富的海鮮配料,令人停不了口。

 

 

黃金魚片麻辣米線

麻辣湯以大廚秘製的麻辣醬及7種香料熬成,「麻」、「辣」味道互存,金黃外層的魚片彈牙,添上麻辣湯份外惹味。

 

 

木兆小品 真材實料 靚料粥麵

蒜子蜜汁骨

大廚把一字骨炸至外層金黃,並用秘製蜜汁及原粒蒜子同炒,味道酸酸甜甜,配白飯同吃份外開胃。

 

 

木兆小品 真材實料 靚料粥麵

INFO

木兆小品

地址:黃大仙樂富廣場B區2樓U210, U211, U213號舖

電話:3168 1378

地址:秀茂坪寶達商場P1樓121-122號舖

電話:2697 8100

地址:將軍澳 天晉滙II商場地下G17號舖

電話:2549 3818

 

資料來源:木兆小品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