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美式甜點店Butter登陸中環開限定店 必食招牌蘋果批/三重朱古力蛋糕/反轉菠蘿蛋糕/香蕉忌廉批/焦糖碧根果仁批

發佈: 2020.11.23
文: 陸嘉敏

主打懷舊美式甜點的甜品店Butter一直只限網上訂購,今年12月將在中環開設實體店,甜點每日新鮮出爐,並全日供應9款特色蛋糕與甜批,包括招牌蘋果批、香蕉忌廉批、三重朱古力蛋糕、懷舊反轉菠蘿蛋糕等等,讓一眾甜品迷在復古的夢幻空間享用經典美式蛋糕。鐘意食蛋糕甜點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Butter主打多款懷舊美式甜點,之前一直只限網上訂購。為與大家歡度佳節,Butter將在今年12月至明年5月在中環置地廣場設立期間限定店, 糕點每日早上10點到晚上8點源源出爐,全天共供應9款特色蛋糕與甜批。

期間限定店將推出4款甜批:包括蘋果批、櫻桃批、香蕉忌廉批、及田納西州威士忌焦糖碧根果仁批,每件$80;以及4款蛋糕:包括三重朱古力蛋糕、甘筍蛋糕、紐約芝士蛋糕及反轉菠蘿蛋糕,每件$90。

招牌蘋果批,酸甜的加拿蘋果先與紅糖、肉桂及檸檬稍稍煮熟,再配合不加酥油的全牛油批底烘焗;面層交織成格狀的批皮間再抹上一層鹽味焦糖,添加味道層次。

反轉菠蘿蛋糕以新鮮原個菠蘿製作。菠蘿環中央更綴上一顆經典馬拉斯奇諾甜櫻桃,營造甜美的懷舊感。並以新鮮雲呢拿籽配合大量雞蛋,進一步提升忌廉蛋糕底的鬆軟度。

 

另備有雪糕沙士特飲($70)及士多啤梨青檸特飲($50)。為迎接聖誕佳節,期間限定店更會在12月中推出紅絲絨士的糖蛋糕(每件$90),以甜蜜滋味與大家共渡節日。

期間限定店亦會每天預備少量原個蛋糕及甜批,惟數量非常有限,先到先得,建議大家於限定店提早48小時預訂。除了到實體店購買外,大家亦可於網站上訂購。

網上預訂:https://www.butterbutterbutter.com.hk/

 

Butter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239號舖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