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酒店Pop Up麵包店 錫蘭肉桂Cinnamon Roll

發佈: 2020.11.23
文: U Magazine

四季酒店由 Carprice 到 The Lounge,以至新推的外賣 high tea set 裏的包點都好評如潮,酒店早前更開設 eshop 畀大家預購麵包與甜點,剛剛仲在大堂樓層低調開設 pop up 麵包店,walk in 都買到靚麵包很方便,麵包價錢更有驚喜。

這次 pop up bakery 供應 20 多款麵包及甜點,有供應招牌的英式鬆餅、牛角包及丹麥酥,麵包價錢相當有驚喜,大部分 $28 個。包點由行政餅房主廚 Ringo 主理,用料好高級,單是麵粉已有 8、9 款,牛油也很優質,酥餅類用上高級的法國 Poitou 地區 AOP 牛油,其奶脂含量達 82%,牛油味馥郁香純,吃後牛油味仲有 after taste;仲有各種來自意大利的食材,如西西里開心果仁、意南蜜餞柑橘、Piedmonte 地區的榛子仁,全都是糕餅界裏被視為頂尖級的食材。

最人氣要數肉桂卷。今期流行肉桂卷,餅廚 Ringo 把它們做成玫瑰花形,肉桂卷採瑞典獨立式焗法,不用底部中空的鐵模,麵糰放在錫紙小杯裏烘焗令它向上膨脹,最終烤出下窄上闊的效果,上方綻放如玫瑰,賣相漂亮。Ringo 採用被譽為全球最高質的斯里蘭卡錫蘭肉桂,肉桂香幽香而不霸道。大家也可以透過 eshop 預訂取貨,減少等候時間。

【中環美食】四季酒店Pop Up麵包店 錫蘭肉桂Cinnamon Roll

肉桂卷 $28 件

【中環美食】四季酒店Pop Up麵包店 錫蘭肉桂Cinnamon Roll

用上高檔材料,包括斯里蘭卡錫蘭肉桂、南印度 Cassia 肉桂、法國牛油及新鮮酵母製。

自製肉桂牛油以法國牛油混合 2 款肉桂製作,肉桂飄香,啖啖麵包都有肉桂香。

麵糰則以日本麵粉及美國小麵粉製作,比歐美版本的,口感略為輕軟。

麵糰會發酵 1 小時左右,便會捲成左邊的肉桂卷,捲好後再發酵大約 1.5 小時,可以準備入爐。

肉桂卷上的 icing 加了 Bols Krisch 櫻桃酒及檸汁做,加點酸爽不再死甜,作了少許平衡。

Magic touch 是 Ringo 在包面撒上錫蘭肉桂粉砂糖,一咬下去,就會嘗到錫蘭肉桂香醇的味道。

 

【info】
香港四季酒店 Pop-up Pastry Shop
地址:中環金融街 8 號香港四季酒店大堂樓層
電話:3196 8159
營業時間:8am - 6pm
備註:可於 https://shopfourseasonshk.com/collections/gourmet-sweets購買,並於餅店取貨,亦可付費送貨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