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老婦用手指篤穿13個夕張蜜瓜 超巿蒙受14,000日圓損失

發佈: 2020.11.27
文: 陳菱櫻

究竟手指要多強大才能把蜜瓜皮篤穿?最近日本北海道釧路市一名64歲婦女,因在今年7月於超巿破壞13個夕張蜜瓜而被捕,她令超巿損失14,000日圓(約港幣$1040),至今犯案動機不明,是次事件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之前果欄水果店店主Gigi接受UFood 訪問,指出北海道的夕張蜜瓜是赤肉蜜瓜中最甜的品種,屬貴價蜜瓜,它的產量比其他蜜瓜少,一年只在一個月份月份當造,初出時約$500一個,之後價錢在大造、最後一星期時會回落至約$200一個。若以香港初出時買到的夕張蜜瓜價錢,13個孔足以令超巿損失了港幣$6500。按下圖看看網民搞笑回應!

 

揀蜜瓜貼士

要揀靚蜜瓜,不用戳穿蜜瓜!果欄店主即過3招,教你如何揀靚蜜瓜。按下圖了解!

 

資料來源、圖片來源:hbc、STVNEWS

【飲食熱話】日本老婦用手指篤穿13個夕張蜜瓜 超巿蒙受14,000日圓損失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