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仔遮遮接受IG早餐週記挑戰!倪晨曦蘋果天鵝大戰張敬軒展翅飛鷹

發佈: 2020.12.02
文: 李欣怡

近期網民討論度最高的明星都莫過於歌手張敬軒,張敬軒由10月開始就一直在Instagram分享早餐週記,連環發出多個帖文記錄與新聘請的工人姐姐的趣事。張敬軒IG的早餐長文除了引來不同明星好友留言外,今次更引來各界挑機,倪晨曦及譚仔姐姐齊齊玩埋一份,不知這個「#早餐週記challenge」會否成為Facebook下一個熱潮?

張敬軒早兩個月聘請了一位新外傭「遮遮」,以週記形式在IG上與大家分享工人姐姐為其準備「精美早餐」,軒仔更自封為早餐界KOL、Bread/Congee Eater,按下圖睇張敬軒早餐週記:

張敬軒分享完各款頹爆早餐後,更將頭像換為早餐,十分搞笑。由於「遮遮」製作的早餐實在太「驚為天人」,再配上軒仔爆笑長文,令不少網民專程follow軒仔IG追post。

軒仔的早餐週記除了引來一眾好友及網民關注外,最近就連譚仔姐姐都玩埋一份!譚仔早前在Facebook發布帖文,內容跟足張敬軒的早餐週記,不過「精美早餐」就改為最近譚仔新出的早餐,改編長文向早餐界KOL致敬!按下圖睇譚仔早餐週記及軒仔原文:

而昨日明星好友亦在IG上載了自己外傭製作的早餐並標記張敬軒,其中倪晨曦的工人姐姐就雕了一個蘋果天鵝挑機,而「遮遮」今日就以蘋果飛鷹回擊,讓軒仔哭笑不得。

不知Facebook會不會又掀起一場#早餐週記challenge?

資料及圖片來源:IG@Hins Cheung 張敬軒FB@譚仔雲南米線

【張敬軒早餐】軒仔遮遮接受IG早餐週記挑戰!倪晨曦蘋果天鵝大戰張敬軒展翅飛鷹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