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全球最多標記帖文美食hashtag排行榜 20個熱門食物hashtag大公開

發佈: 2020.12.11
文: 李欣怡

相信大家平時post IG時都一定會用到「#」主題標籤hashtag,Instagram的hashtag增加用戶帖文的曝光率,又方便大家瀏覽相關內容。早前就有英國公司統計出全球最多標記帖文的美食hashtag,究竟邊款人氣食物成功奪得最熱門美食的寶座?

英國Meal Kit零售商Gousto去年以Instagram及Google的數據進行統計,列出353款全球最有代表性食物,然後再以Instagram帖文標籤數量作排行,公開最多#hashtag美食排行榜,一齊睇睇頭20位最熱門美食hashtag:

頭四位大幅拋離其他美食,每個hashtag都有過千萬個帖文!榜單上的美食大部分都十分常見,不過亦有些比較特別的美食,大家又是否全部都吃過?

 

資料來源:Gousto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