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Pantone年度代表色極致灰+亮麗黃!香港4間灰黃色打卡Cafe推介

發佈: 2020.12.15
文: 李欣怡

彩通PANTONE每年都會公布Color of the Year,而2021年度代表色就再度採用雙色,而極致灰(PANTONE 17-5104)及亮麗黃(PANTONE 13-0647)登場。香港其實亦有不少以灰色及黃色為主的打卡點,今次就為大家推薦4間灰黃色打卡Cafe,一齊跟上潮流!

1. 赤柱The Boathouse

位於赤柱大街的The Boathouse開業近20年,是不少人到赤柱的打卡點,餐廳整棟外牆都塗成黃色,餐廳內則以海洋為主題,充滿歐洲沿海小鎮風情。不過餐廳最近宣布12月尾正式結業,不知黃色打卡牆會否保留?

The Boathouse

地址:赤柱赤柱大街88號

 

2. 佐敦La Luz

佐敦這間Cafe主打不同咖啡及西式All Day Breakfast,Cafe內外都充滿黃色,無論門口到餐廳用的外賣杯都是黃色,超適合打卡!

La Luz

地址:佐敦文苑街28號文耀樓地下B舖

 

3. 深水埗COFFEE matters

深水埗近年開了十分多Cafe,各有特色。其中這間Cafe就以綠白相間的石磚地配上淺灰水泥牆,充滿懷舊韻味!Cafe除了咖啡外,還有提供不同烘焙甜品。

COFFEE matters

地址:深水埗基隆街170號地舖

 

4. 西環NOC分店

人氣Cafe NOC Coffee Co.在香港有多間分店,其中第一間分店西環店就走灰色簡約風,咖啡店以落地玻璃設計,空間感十足。食物方面就有牛油果多士、Acai Bowl等選擇,打卡一流!

NOC The Roastery

地址:西營盤德輔道西321號瑧璈地下4號舖

 

圖片來源:PantoneFB@The BoathouseFB@La Luz - Coffee and PatisserieIG@COFFEE matters by OCRFB@NOC Roastery

【Pantone2021】2021Pantone年度代表色極致灰+亮麗黃!香港4間灰黃色打卡Cafe推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