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間尖沙咀鬧市打卡必去特色Cafe推介 打卡花牆/人氣過江龍/樓上花園/文青素食/木系簡約風

發佈: 2020.12.26
文: 蘇潁琦

香港人越來越注重慢活態度,雖然現在疫情不能外游,不如約朋友到Cafe坐坐,飲杯咖啡食件cake!小編就update了2020十間尖沙咀Cafe推介,當中有日本過江龍、文青素食、樓上花園系Cafe等,有美食打卡靚景又可以任坐,想靜靜地吃早餐溫書亦得,尋找尖沙咀好去處無問題!今個周末來chill下啦!

 

1. Shhh Café & Studio

這間純白風花園系樓上Café有大玻璃窗木桌座位讓你俯瞰九龍整個公園,Cafe内擺設了植物和乾花,清幽寧靜,就好像石屎森林中的後花園。

食物方面,Cafe提供多款特色蛋糕,如檸檬蛋白撻、藍莓芝士蛋糕、青檸芝士蛋糕、無花果巴斯克芝士蛋糕,每款甜品賣相都好吸引。也有軟殼蟹漢堡配炸薯條和All Day Breakfast等主食。

Shhh Café & Studio

地址:尖沙咀海防道38-40號中達大廈11樓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2pm - 10pm(逢星期一休息)

電話:5566 3078

查詢:FB@shhhcafestudio

詳細資料:

 

2. KOFFEE MAMEYA & OMOTESANDO KOFFEE

這家來自表參道的日本過江龍被譽為東京最佳咖啡店之一,鋪内走日式木系簡約風,主打手沖咖啡、招牌泡泡Ice Cappuccino和厚玉子三文治。尖沙咀店更有專人為客人挑選咖啡豆服務,調配出最適合個人喜好的咖啡,咖啡迷快點去朝聖吧!

KOFFEE MAMEYA & OMOTESANDO KOFFEE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B217、B21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00 - 18:00、星期六至日12:00 - 19:00

電話:從缺

查詢:FB@Omotesando Koffee

詳細資料:

 

3. %Arabica

京都超紅人氣精品咖啡店%Arabica坐落於K11 MUSEA附近海濱,讓你飽覽維港靚景,外面金色立方咖啡亭「KUBE」造型夠獨特!

有Espresso濃縮咖啡、Americano美式咖啡、Caffe Latte咖啡拿鐵、Matcha Latte抹茶拿鐵等多款選擇,一於趁weekend約閨蜜來個small talk,吹著海風嘆咖啡。

%Arabica K11 MUSEA分店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地下Kiosk 06

營業時間:上午8時30分至晚上8時

電話:22530238

查詢:%ArabicaHK官網

詳細資料:

 

4. 鳥語 

隱身商業大廈內的鳥語主打日式洋食,餐廳内走木系路綫,設有石牆、梳化和榻榻米座位。

食物造型非常有創意吸睛。有必點的富士山黑豚肉咖哩飯、青醬雪糕意粉、牛油果蟹棒帶子溫泉蛋丼,還有得意公仔造像棉花糖朱古力熱飲和夢幻系蝶豆花藍色Latte,打卡一流。

鳥語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2-12A 藍馬商業大廈10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pm - 10pm

電話: 54254733

查詢:FB@鳥語 Floom Floom

 

5. 花香

主打新派台菜的花香是「鳥語」的分店,店舖裝潢以型格粉紅系為主調,並設有心心打卡牆,非常有色彩。

食物方面有炸排骨拉絲蛋餅、滷髒髒肉熔岩飯、鮮奶麻糬厚吐司等,邪惡拉絲最適合打卡!還有多款特色飲品例如早前大熱的髒髒朱古力及髒髒抹茶拿鐵。

花香 Floom Floom Cafe & Kitchen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K11 artmall shop B201

營業時間:12:00-22:00

查詢/訂座電話:55006239

查詢:FB@花香 Floom Floom Cafe & Kitchen

詳細資料:

 

6. 齋啡 Vego Coffee

現在素食越來約越普及,vegan friendly cafe也越開越多,這家日系小清新素食Cafe走簡約文青風,食物賣相好吸引,根本與平常的葷食或奶製甜品沒有什麽差別。特別推介純素榴槤蛋糕、抹茶窩夫、牛油果Bagel,咖啡也用燕麥奶沖調,素食和乳糖不耐的朋友不妨去試試!

齋啡 Vego Coffee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154-156號花園大廈地下7B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8am - 6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9am - 7pm

落單電話:6808 3768(WhatsApp)* 小店不設訂位

查詢:FB@齋啡VegoCoffee

詳細資料:

 

7. White Button Cafe & Dessert

自認是迷人pink lady的你就不要錯過這家以粉紅色設計為主調的White Button Cafe,粉紅影相位不在話下,還提供小道具打卡。餐廳最出名就是識得浮在半空中的龍蝦懸浮意粉,還有推出不同口味的千層蛋糕,梳乎厘奄列和水果沙冰。

White Button Café

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23號雅士利中心12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nn-10pm

電話:2372 9998

查詢:FB@White Button Cafe

詳細資料:

 

8. Dazzling Café

位於The ONE的台灣過江龍蜜糖吐司專賣點Dazzling Cafe裝潢主打少女粉紅系,餐桌和椅子都很有置身歐陸宮廷感覺。招牌蜜糖吐司餡料澎拜勁滿足,還有各種擺盤像花的超靚Waffle、沙律、意粉及超過40款果茶咖啡。

Dazzling Cafe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3樓2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pm - 10pm

電話: 23126099 

查詢:FB@Dazzling Cafe 蜜糖吐司專賣店 Hong Kong

 

9. 草民

另一家木系小清新cafe草民裝潢非常有home sweet home 的感覺,店內有草地及一間小木屋擺設,食物方面有供應各種主食,包括意粉飯類,如:黑松露醬貝柱芝士意大利飯、明太子鮮蝦扁意大利麵利飯等,亦有甜品及特色咖啡。不想宅在家,換個地方可以考慮一下這裏哦!

草民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2-12A號藍馬商業大廈9樓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2pm - 10pm

電話: 66932896

查詢:FB@草民 Grassman

 

10. 只ZI

這間鬧市中的樓上Cafe「只zi」位置有點隱蔽,餐廳也不算多位,喜歡安靜的朋友就適合了,裏面還有浪漫花牆,各位男女朋友不妨考慮一下來這裏約會。餐廳招牌菜有鹽燒蟹棒明太子貓耳朵、燒棉花糖鮮奶焙茶,再叫個玫瑰草莓醬窩夫配焦糖雪糕做甜品,將約會畫上完美句號!

只ZI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66-76威華大廈4樓2室(大廈入口在嘉蘭圍)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至日00:30 - 22:30,星期二:13:00 - 23:00

電話: 2325 1115

查詢:FB@只 zi

 

圖片來源:IG@omotesando.koffeeFB@鳥語 Floom FloomIG@floomfloomFB@Dazzling Cafe 蜜糖吐司專賣店 Hong KongFB@草民 GrassmanFB@只 zi

【尖沙咀cafe】10間尖沙咀鬧市打卡必去特色Cafe推介 打卡花牆/人氣過江龍/樓上花園/文青素食/木系簡約風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