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6大樓上打卡cafe推介2020 落地玻璃窗/樹林景/文青咖啡店

發佈: 2020.12.23
文: 李欣怡

尖沙咀美食一向多,除了K11 MUSEA有多間過江龍餐廳外,尖沙咀尖東一帶亦有不同咖啡店。今次就為大家推薦6間尖沙咀樓上Cafe,有落地大玻璃窗可以在高樓層欣賞靚景,亦有人氣玩味Mamaday Cafe、新開日系復古咖啡店、設戶外座位的文青Cafe只Zi,一齊睇睇2020最新尖沙咀Cafe推介!

 

1. 淳・生活咖啡館

尖沙咀這間咖啡店有一片落地大玻璃窗,可以望到綠油油一片的樹林美景,感覺完全不像身處於鬧市中,特別寫意!

Cafe以天然健康為主題,嚴選紐西蘭健康食材入饌,All Day Breakfast選用有機食材,另外亦有心太軟、抹茶Affogato等甜品及咖啡選擇。

Naturally Choice 淳・生活咖啡館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76號4樓

電話:23267886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早上11時至晚上7時30分

 

2. Shhh Café & Studio

這間樓上Cafe位於尖沙咀海防道一大廈高層,木系風格及水泥牆身,配上乾花及綠色植物,寧靜寫意。咖啡店更設有特大窗口位,可以俯瞰九龍公園風景,景觀開揚。

店內主打不同自家製蛋糕甜品,款式不定期隨機供應。另外亦有咖啡、花茶及不同輕食,招牌咖啡特飲混合柚子、檸檬汁和Espresso,味道清新。

Shhh Cafe & Studio

地址:尖沙咀海防道38-40號中達大廈11樓

電話:55663078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3. Grandmama Cafe

這間在山林道的新開Cafe融合咖啡店及家品雜貨店,Cafe走復古喫茶店風格,歎咖啡之餘更有不同家品及服飾選購。

咖啡店主打和風料理,有日式家常小菜料理,飯糰或烏冬配上自選冷熱菜,另外亦有昭和焦糖布甸及其他特飲選擇。

婆婆珈琲屋 Grandmama Cafe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76號The Nate 1樓

電話:96751438

營業時間:早上9時30分至晚上6時

 

4. 只zi

尖沙咀這間樓上Cafe位於鬧市中,裝潢走簡約水泥風,設有戶外座位,室內及室外都有花牆靚景,而且歡迎客人帶寵物前往。

店內有多款美食供應,有不同主食選擇,招牌明太子貓耳朵口感煙韌;另外亦有不少特色飲品及甜品,全部都十分適合打卡!

只 Zi Cafe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66-76號威華大廈4樓402室

電話:23251115

營業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11時

 

5. Barista Caffe

這間在尖東一酒店公寓中的Cafe只於日間時間營業,走木系簡約風,空間不大,但有一排靠窗位置,咖啡配街景別有一番風味。

Cafe主打各款特調咖啡,用上不同產地的咖啡豆,另外亦有窩夫、早餐、下午茶等輕食選擇。

Barista Caffe by Ideaology

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18號馨樂庭亞士厘服務公寓3樓

電話:2511099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8時至晚上6時30分;星期六早上11時至晚上6時30分

 

6. Mamaday

來自台灣的Cafe「Mamaday」一向都走惡搞風,咖啡店放上不同幽默標語及盞鬼霓虹燈,尖沙咀店一樣有不同色彩繽紛的裝飾,貫徹其玩味風格,打卡一流!

Cafe主打手沖咖啡及多款特飲,如豆腐咖啡、奶昔等,另外亦有不同西式主食、蛋糕甜品供應。

OMG Mamaday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9號信基商業中心2樓

電話:23456856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圖片來源:GrandmamacafeFB@Barista Caffe Hong KongFB@Mamaday 嘛嘛地

【尖沙咀樓上cafe】尖沙咀6大樓上打卡cafe推介2020 落地玻璃窗/樹林景/文青咖啡店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