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解答割盲腸熊仔餅帶來厄運都巿傳說 15件關於樂天熊仔餅不可不知的事

發佈: 2024.01.29
文: 陳菱櫻

樂天熊仔餅可說時很多香港人的童年回憶,小小的餅乾上印可愛的樹熊造型,每粒都不同!咬下去更有甜甜的朱古力醬,也有士多啤梨味,是零食必備之選,但樂天熊仔餅背後其實有很多鮮為人知的故事,由名字、圖案、都巿傳說等,你知道多少?一起看看有關小熊餅的冷知識!

同場加映:U Food【廚具大發現】最新影片!

1. 樂天熊仔餅的日文是コアラのマーチ,英文是Koala's March,意指樹熊的遊行、樹熊的進行曲。美國版的樂天熊仔餅本來英文是Koala Yummies,之後才改成與日本意思相同的Koala's March。

2. 為什麼名字叫樹熊的遊行?熊仔餅始於1984年3月,3月英文是March,亦意為遊行,因而得名。樂天熊仔餅負責人龍谷達也先生表示,雖然樹熊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幾乎沒有動靜,但名字卻相反,塑造一支樹熊遊行樂隊來到日本的形象。

【品牌故事】官方解答割盲腸熊仔餅帶來厄運都巿傳說 15件關於樂天熊仔餅不可不知的事

3. 樂天熊仔餅自今已有36年歷史。2年後首次在外銷售,在香港開始發售。但中國內地到1997年才開始引入熊仔餅,與香港相隔了11年才出現。

【品牌故事】官方解答割盲腸熊仔餅帶來厄運都巿傳說 15件關於樂天熊仔餅不可不知的事

按下圖了解其餘12件有關熊仔餅的不可不知的事!

樂天熊仔餅有365款圖案,有16種不同的種類,包括音樂、學習、慶典與幸運、家庭、愛情(March和Waltz)、奇幻、運動、世界等,你又認識幾多?

 

 

資料來源:lottewalkerplusentabefatsecretwithnew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