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位DONKI長期賣斷貨!日本網民票選20款人氣朱古力零食排行榜

發佈: 2021.01.03

相信不少朋友都喜歡吃朱古力,但市面上有那麼多朱古力零食,你又覺得哪一款最好味呢?日本零食一向高質素且深受香港人歡迎,有網民就票選了20大人氣朱古力零食排行榜,當中有不少朱古力零食更充滿童年回憶呢!

日本人氣評比網站就邀請了超過1500位網民投票,選出他們認為最好吃的朱古力味零食,其中當然包括不少明治、樂天、固力果等熱門日本零食品牌,而且大部分在香港都買到,亦有不少兒時經常吃到的朱古力零食,馬上看看20大令人食指大動的朱古力零食,又有多少款是你的最愛啦!

20大人氣朱古力零食排行榜:

第11位至20位排名:

榜末位置有不少大家熟悉的兒時零食,不過驚牙的是樂天熊仔餅只是排在第18位呢!

第1位至10位排名:

三甲位置的朱古力零食在香港超市都找到,第三位更是DONKI長期熱賣的零食之選,快點看看是甚麼啦!

除了以上日本人票選的經典零食外,香港亦有網民在討論區票選10大懷舊經典朱古力零食排行榜,其中已有不少產品已經停產,如欣欣杯、出奇蛋等,如果你吃過的話,或許表示你開始老啦!

10大懷舊經典朱古力零食排行榜:

資料來源:goo RANKING

【零食推介】第三位DONKI長期賣斷貨!日本網民票選20款人氣朱古力零食排行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