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新開1000呎全港首間戶外露台貓貓Cafe 跟貓BB 打卡玩遊戲/歡迎領養貓貓!

發佈: 2021.03.29
文: 黃詠恩

【旺角好去處】旺角有間佔地1000呎的貓貓Cafe「Cat Jungle 貓島」新開張,店舖是全港首間戶外貓Cafe,同時是流浪貓的中轉屋,歡迎貓奴領養合眼緣的貓貓。各位貓控可近距離跟可愛貓BB玩遊戲。以後去旺角又多個親子和拍拖好去處啦!

入場費+Menu:

這間旺角貓貓Cafe「Cat Jungle Cafe 貓島」暫時有超過10隻可愛貓貓,貓BB精靈可愛,大家可跟牠們近距離接觸,有些貓貓更相當黏人呢~

Cat Jungle 貓島同時會幫助貓義工組織收留流浪貓,為貓貓尋找溫暖的家,不定期有待領養貓咪等待各位有緣人貓奴~

Cafe室內的木系裝潢感覺悠閒舒適,有時貓貓還會到戶外露台的大型貓籠曬太陽~餐廳的戶外露天平台設有多個打卡位,還提供腳架讓大家拍照。

店舖是寵物友善餐廳,歡迎客人帶同自己的貓主子前來,要留意客人需預先為貓貓準備三個月內的健康證明書。

Click圖有咩食:

Cat Jungle 貓島

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5號好望角大廈10樓02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pm - 8:30pm
網上預約:https://bit.ly/3rvYlTF
包場查詢 : 9664 6361

* 為了貓貓著想,請客人不要大聲喧嘩尖叫,以免貓貓受驚。為確保衛生,進入貓貓互動區前需換上店內提供的拖鞋,雙手和衣物均需進行消毒。

圖片來源:IG@cat_jungle_hk

↓【限時搶⚡】Ísey Skyr健康冰島乳酪套裝!↓

↓ 使用比普通乳酪多近4倍的牛奶!/ 好像Gelato義式雪糕一般的口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