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外其他選擇!6間銅鑼灣日本拉麵店推介 拉麵Jo/過江龍鬼金棒/別天神/梅光軒

發佈: 2021.01.07
文: 李欣怡

提到香港人最愛的日本菜,當然不能少了拉麵!港島區有很多拉麵選擇,特別是銅鑼灣,單單是登龍街已有5間拉麵店,有拉麵街之稱。除了一蘭外,其實銅鑼灣還有不同人氣拉麵,今次就為大家推薦6間銅鑼灣拉麵,有網民都推介的拉麵Jo、別天神等,亦有過江龍麻辣拉麵鬼金棒。

 

1. 拉麵Jo

連獲多年米芝蓮必比登推介的拉麵Jo有多款口味的拉麵及沾麵選擇,豬骨湯底花了10多小時熬製,濃而不膩。店家另外還提供不同小食,除了拉麵店必備的餃子外,更有蔥花牛舌、蝦餃子、雞皮餃子等特別選擇。

拉麵Jo

地址:銅鑼灣加路連山道3號地舖

電話:28850638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平日下午2時30分至6時休息)

 

2. 博多拉麵別天神

別天神的創辦人專程到日本拜師學麵,店內只供應兩款拉麵,招牌豚骨湯拉麵用上每日新鮮熬製的豚骨湯,不含味精,香濃十足;蝦味噌豚骨湯麵加入蝦味噌,更添鮮味。

博多拉麵別天神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77號地下3A號舖

電話:34882693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3時30分及晚上6時至凌晨12時30分

 

3. 梅光軒

梅光軒來自日本,材料由北海道直接入口,湯頭以豬骨、雞、沙甸魚等熬煮10小時以上,有招牌旭川醬油拉麵、札幌味噌拉麵及函館鹽味拉麵。梅燒軒原本在登龍街的分店去年結業,想食的朋友就要到希慎的分店。

梅光軒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B2層Jasons‧Food & Living內

電話:28703072

 

4. 鬼金棒

過江龍拉麵店鬼金棒2019年抵港,主打辣麻味噌拉麵,店內有5種辣度及麻度提供,拉麵配上秘製味噌,湯底加入豬骨、雞骨、魚鮮熬製超過10小時,嗜辣的朋友必試!

鬼金棒

地址:香港銅鑼灣謝斐道530號

電話:24813383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2時

 

5. 八沢

八沢主打烏冬、拉麵等日本菜,招牌黑蒜油炙熱極濃黑豚肉拉麵湯底香濃,除了拉麵外,招牌黑松露忌廉海鮮烏冬亦十分受客人歡迎。

八沢

地址:銅鑼灣霎東街7號地下7號舖

電話:26699200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6. 金田家

登龍街的金田家來自日本九州,湯底加入秘製醬料熬製,除了有招牌豬骨湯外,亦有柚子辛口、辛子黑蒜及雞白湯等不同口味。

金田家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34號地下

電話:28893355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30分

 

圖片來源:FB@ラ-メンジョー Ramen JoFB@博多拉麵別天神FB@梅光軒Baikohken Ramen - 香港FB@八沢FB@金田家 かなだ家 HK

【銅鑼灣拉麵推介2021】一蘭外其他選擇!6間銅鑼灣日本拉麵店推介 拉麵Jo/過江龍鬼金棒/別天神/梅光軒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