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奕格分享勁減44磅餐單 營養師點評餐單/教你這樣吃瘦身更有感

發佈: 2021.01.08

台灣《超級星光大道 星光傳奇賽》冠軍閻奕格 (格格)日前就在台灣營養師Ricky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自己的減肥故事。原來她曾經受過體重問題困擾,體重更一度暴升66磅!後來她用了減醣飲食法成功健康地瘦身,減去超過44磅,達至一個非常健康的體重,一齊看看她是怎樣減磅啦~

格格表示有工作的時候因為沒有時間,所以只會吃個輕盈的早午餐,而休息日的時候就會吃早餐和午餐。

(點擊下圖看閻奕格日常瘦身餐單)

營養師點評+改善方法:

營養師表示格格工作時的早午餐份量實在太少,如果不吃早餐午餐,這份早午餐需要加1個生菜沙律和一杯豆漿,補充膳食纖維和蛋白質。如果喜歡喝咖啡的話,可以再黑咖啡中加低脂牛奶或無糖豆漿,補充蛋白質,但不建議加燕麥奶,雖然燕麥奶健康,但是碳水化合物含量比較多,所以以減醣為目標就最好避免。

而格格休息日的餐單就相當健康,大約有1510卡路里:107克蛋白質、50克碳水化合物和98克脂肪,符合減醣飲食的準則。營養師Ricky表示格格可以加燕麥或是蛋白粉到午餐的乳酪中,增加蛋白質攝取量,晚餐減少一種肉類,中午的時候就可以更飽足。

Ricky表示減醣飲食目標是將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量降低,維持在一天卡路里攝取量的20-40%;蛋白質攝取量則為20-30%;脂肪攝取量為50-60%。最好是選非精緻的碳水化合物,纖維量充足的話就可以有效提升飽足感。

(點擊下圖看非精緻碳水化合物)

完整影片:

授權轉載:營養師Ricky

圖片來源:Facebook@janiceyanyige

【明星減肥餐單】閻奕格分享勁減44磅餐單 營養師點評餐單/教你這樣吃瘦身更有感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