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調查世界各地壽司郎分店 香港台灣分店限定menu連日本人都想食!

發佈: 2021.01.09
文: 李欣怡

每次一有知名過江龍餐廳抵港,都一定引來不少粉絲朝聖,當中不得不提來自日本的壽司郎,登陸香港至今已有1年半,但仍然大排長龍。早前有日本節目就特地實訪壽司郎香港分店,比較一下日本店與香港店的分別,更發現多款連日本也沒有的限定menu!

日本節目《世界くらべてみたら》日前以世界各地的壽司郎為主題,特地找來在台灣及香港的特派員去實訪當地的壽司郎,調查該分店與日本的壽司郎有甚麼分別。

不論在日本、香港還是台灣,茶碗蒸仍然是人氣No.1,而香港最受歡迎的壽司當然就是特選中吞拿魚腩!

香港店的壽司定價比日本貴一點,不過同樣使用日本新鮮魚產品,更和日本一樣會推出不同季節限定壽司。

特派記者在香港店更發現多款香港限定的menu,包括兩款抹茶甜品及港人最愛的「花の戀」。記者第一次品嚐花之戀,指三文魚的甘和沙律醬十分配合,就連在錄影廠的日本嘉賓都表示很想試吃。另外還有隱藏menu—店長推薦的限量油甘魚天身。

而台灣壽司郎亦一樣有不同限定menu,如肉類壽司及芒果雪花冰等。

大家平時到壽司郎又會點哪一款美食?

【壽司郎香港】日本節目調查世界各地壽司郎分店 香港台灣分店限定menu連日本人都想食!

資料及圖片來源:TBS《世界くらべてみたら》

【壽司郎香港】日本節目調查世界各地壽司郎分店 香港台灣分店限定menu連日本人都想食!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