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間默默取消抵港計劃的過江龍?橋村炸雞/Johnny Rockets/Granny Smith

發佈: 2021.01.11
文: 李欣怡

年中都有不少過江龍宣布抵港,不過不是每一間考慮進軍香港的外國餐廳都能如期登陸。來自泰國的After You就經過社運及疫情,等了足足兩年才順利抵港。今次就為大家盤點3間曾考慮進駐香港,但最後計劃默默消失的過江龍餐廳,不知他們是否還有意來港開店?

 

1. 橋村炸雞

早幾年流行韓國菜,不少韓式炸雞店都紛紛到港開店,BHC、Goobne、NeNe等韓國人氣品牌都在早年相繼抵港。不過提起炸雞,就不得不數被譽為韓國No.1炸雞的橋村炸雞!

原來橋村炸雞在2014年已考慮進軍香港,當時已和香港公司簽訂特許經營權,更計劃在同年7月銅鑼灣時代廣場、沙田新城市及尖沙咀連開3間分店,不過其後就再沒有消息,不知橋村炸雞會否再有計劃來港?

 

2. Granny Smith

日本人氣蘋果批專門店「GRANNY SMITH」主打多款口味蘋果批,保留傳統製作方法,內餡蘋果爽口酸甜,不少遊客都會專程買來試試。

2019年尖沙咀K11 MUSEA開幕,當時有多間過江龍進駐,其中就有消息指Granny Smith將會進駐B2層。不過事隔一年多,仍未見有相關消息,日本官方亦尚未回應有關香港分店的進展。

 

3. Johnny Rockets

美國連鎖漢堡店Johnny Rockets主打經典漢堡及奶昔,餐廳走美式餐館路線,夠哂復古!

Johnny Rockets在世界各地都有分店,2014年Johnny Rockets宣布要重點發展東南亞市場,翌年宣布已簽訂合約,在中國開設100間分店,並積極尋找香港拍擋,希望進軍香港,不過過至今已過5年仍未有消息。

 

資料來源:KYOCHON自由時報Johnny Rockets中國日報網

圖片來源:FB@교촌치킨FB@GRANNY SMITH APPLE PIE & COFFEEFB@Johnny Rockets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