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餐車交朋友》KID帶黃秋生行夜市 初嚐蚵仔煎秋生哥直呼難食

發佈: 2021.01.13
文: 李欣怡

影帝黃秋生早前到台灣拍攝綜藝節目,全新美食交友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於剛過去的星期日開播。另外兩位主持林柏昇KID及宋柏緯第一集就盡地主之誼,帶黃秋生去夜市掃街,初嚐蚵仔煎的黃秋生更直呼難食!

由黃秋生、KID及宋柏緯主持的新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3位主持將會開著露營車走遍台灣,邊煮菜邊認識朋友。

第一集KID及宋柏緯就先帶黃秋生到夜市找尋靈感,不過秋生哥似乎不太想去夜市,原來因為他曾經去過一次士林夜市,一去就引起轟動,多人到走不了,更笑稱那時是自己還是帥哥的年代。

雖然一開始黃秋生好像對夜市沒有太大興趣,但最後到了樂華夜市後還是吃得津津有味,臭豆腐一口接一口。黃秋生表示自己真的很久沒有來過夜市,稱讚食物很好吃。

不過不是每一款食物都適合秋生哥的口味,KID及宋柏緯推介台灣人十分喜歡的蚵仔煎給黃秋生,不過初嚐蚵仔煎的秋生哥就覺得不合胃口,形容似香口膠的質感。其後解釋是個人口味問題,指「你們覺得好吃的地方,就是我覺得難吃的地方。」不過秋生哥說得太玄妙,聽得一旁的KID滿頭問號。

之後黃秋生又嘗試虱目魚湯,不過就認為這碗更像是水,解釋湯也有分不同地方,北方人的「湯」在廣東人眼中其實是「水」。

黃秋生的一番解說引來網民熱議,不少網友都讚秋生哥「很敢說」,又指終於有美食節目不是一昧稱讚。按下圖睇網民回應:

《開著餐車交朋友》於每週日晚上10時在台灣LINE TV播出。

【黃秋生台灣】《開著餐車交朋友》KID帶黃秋生行夜市 初嚐蚵仔煎秋生哥直呼難食

圖片來源:LINE TV

【黃秋生台灣】《開著餐車交朋友》KID帶黃秋生行夜市 初嚐蚵仔煎秋生哥直呼難食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