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新開復古工業風海景Cafe 三層法式焦糖班戟/手沖精品咖啡/炸軟殼蟹肉飯

發佈: 2021.01.13
文: 李欣怡

將軍澳驚安的殿堂開幕後,一旁亦多了很多新餐廳。最近將軍澳海濱長廊就新開一間咖啡店Urban Coffee Roaster,Cafe走復古工業風,鄰近海傍,提供一系列精品咖啡及輕食,去Donki掃完貨後,可以到Cafe邊歎咖啡邊欣賞海景,過一個悠閒下午!

Urban Coffee Roaster繼尖沙咀及銅鑼灣後,最近首度進駐新界,在將軍澳海傍開設新分店。將軍澳店佔地3000呎,裝潢走復古工業風,空間闊落。店內有吧枱讓客人欣賞手沖咖啡過程,還設有窗邊位,飽覽海景。

店內引入一部旋轉蒸餾機,在真空的環境下,降低蒸餾溶劑的沸點,讓牛奶口感更香滑,保持最原始的味道。Cafe提供10多款手沖咖啡,款式亦會定期轉換,讓大家能以相宜的價錢都能飲到比賽質素的咖啡。同時有售自家品牌的咖啡豆,可以買回家自己沖製。

Cafe提供不同輕食沙律、主菜、甜品等。當中人氣菜式有伊比利亞28月黑毛豬火腿班尼迪蛋多士($118),份量足料,賣相精緻,一切開流心蛋漿湧出。

松葉蟹肉飯配原隻炸軟殼蟹($128),蟹肉肥美有膏,飯粒配上蟹籽增加口感,清新不膩。

小食有特色鹹蛋黃炸山藥($68),入口香口爽脆,咸香味香。

甜品推介法式焦糖班戟($108),面層燒至焦脆金黃,口感鬆軟;檸檬蛋白批($58)酸甜清香。

完整menu:

【將軍澳美食】將軍澳新開復古工業風海景Cafe 三層法式焦糖班戟/手沖精品咖啡/炸軟殼蟹肉飯

Urban Coffee Roaster

地址:將軍澳唐賢街29號藍塘傲地下12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8時至晚上6時

電話:23833362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