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8間情人節海景餐廳推介 尖沙咀海傍露天座位/山頂維港夜景/西貢打卡希臘小屋/大嶼山泳灘美景

發佈: 2021.01.28
文: 李欣怡

仲有半個月就到2月14日情人節,大家諗好點同另一半慶祝未呢?除了送禮物外,當然要食餐飯紀念一下。今次就為大家推介香港8間海景餐廳,有尖沙咀海傍望維港靚景,亦有大嶼山、大澳等遠離鬧市欣賞日落,晚市禁堂食都一樣可以同男/女朋友食個浪漫情人節午餐!

1. Harbourside Grill

尖沙咀海港城這間餐廳有寬闊戶外露台,對著維多利亞港海景,可以邊望海景邊歎法國生蠔。

餐廳主打西班牙爐燒烤肉類、海鮮等,另外亦有不少cocktail及mocktail選擇,打卡一流!情人節當天設有限定menu,可以品嚐到鵝肝、生蠔、龍蝦等美食。按下圖睇情人節限定menu:

Harbourside Grill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4樓OTE 401號舖

網上訂座:Harbour Side Grill - OptiTable

電話:26199100

 

2. Bathers

這間位於大嶼山的餐廳坐擁長沙泳灘美景,寧謐優美,午後在戶外座位吹吹海風,欣賞日落夠哂chill!

餐廳主打不同西式料理,除了有生蠔及海鮮拼盤外,還有燒春雞、漢堡、肉眼扒等選擇,情人節當日更有限定三道菜菜單(每位$380),有威靈頓牛扒、布拉塔芝士等。

Bathers

地址:南大嶼山下長沙泳灘32號

網上訂座:Bathers Reservation

電話:25044788

 

3. Aqua

尖沙咀這間餐廳位於高層閣樓,落地大玻璃的設計可讓人飽覽維港兩岸無敵海景,更曾獲選為「全球最佳夜宴景觀餐廳」之一。

餐廳主打意大利菜及日本菜,有刺身壽司、燒牛、生蠔及其他不同fusion菜式,選擇多樣。

Aqua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1號29樓

網上訂座:aqua reservations

電話:34272288

 

4. Bubba Gump

這間位於山頂凌霄閣的餐廳以電影《阿甘正傳》為主題,除了有電影打卡位外,更可飽覽維港美景!

店內主打不同美式蝦料理,招牌阿甘蝦天堂一次可以試齊椰子蝦、串燒蝦及炸黃金脆蝦等款式,另外亦有其他海鮮、肉類及小食選擇。按下圖睇menu:

阿甘蝦餐廳Bubba Gump

地址:山頂山頂道128號凌霄閣3層304-305號舖

網上訂座:Reservation | Bubba Gump Shrimp Co. Hong Kong

電話:28492867

 

5. Padstow

這間藍色小屋餐廳樓高3層,鄰近西貢白沙灣海傍,充滿希臘風情。戶外露台景觀開揚,可飽覽海景,夠哂Chill!

餐廳提供不同西式料理,如燒烤、漢堡等,另外亦有生蠔、龍蝦等海鮮。

Padstow Restaurant & Bar

地址:西貢白沙灣112號

網上訂座:PADSTOW - OptiTable

電話:23355515

 

6. Tai O Lookout

大澳文物酒店內有一間玻璃屋餐廳,環境舒適,窗邊更可以觀賞到無敵大海景。

食物方面提供不同中西佳餚,適逢2月新年兼情人節,餐廳特別推出新春下午茶及情人節限定套餐,可以品嚐到多款招牌美食。按下圖睇限定menu:

Tai O Lookout

地址:香港大嶼山大澳石仔埗街大澳文物酒店1樓

電話:29858383

 

7. Hue

這間餐廳在尖沙咀的香港藝術館翻新後進駐,店內設有巨型玻璃窗,讓客人用餐時可以望到維港兩岸海景,打卡一流!

餐廳主打澳洲菜,更有素食選擇,而且款款都賣相精緻,情人節特別設有4道菜限定menu,有西冷牛扒、油甘魚刺身、芝士拼盤等美食。按下圖睇情人節限定menu:

Hue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藝術館1樓

網上訂座:Hue Dining Reservation

電話:26199100

 

8. 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

這間坐落於灣仔藝術中心的餐廳氣氛一流,設有少量戶外座位,可飽覽維港海景。

餐廳主打意大利風味菜式,除了有Pizza及意粉外,亦有不同特色菜式選擇,今個情人節亦特別推出三道菜二人套餐,有紅酒汁烤安格斯肉眼、生八爪魚薄片等美食。按下圖睇情人節限定menu:

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

地址:灣仔香港藝術中心6樓

網上訂座: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 | Mira Dining

電話:28773999

 

圖片來源:FB@Bathers Restaurant, LantauFB@aquaBUBBA GUMPHueFB@Mira Dining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