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ubway潛艇堡被告無吞拿魚 繼麵包是蛋糕/雞肉非雞肉/不夠12吋後另一控訴

發佈: 2021.01.29
文: 陳菱櫻

最近美國Subway潛艇堡三文治被指控吞拿魚三文治中不含吞拿魚,之前亦有人指控Subway的麵包並不是麵包、雞肉非雞肉、不夠12吋長等,引起各傳媒報導。

1. 吞拿魚

近日《華盛頓郵報》報導,Karen Dhanowa and Nilima Amin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北區地方法院對Subway作出控訴,指出潛艇堡中的吞拿魚是一種不含吞拿魚的混合物(concoctions)構成,指控Subway以此模仿吞拿魚,對消費者作出欺詐,並誤導他人。在多個實驗室樣本中,亦顯示混合物不含吞拿魚或其他魚類。按下圖了解Subway官方回應!

 

2. 麵包

之前亦愛爾蘭最高法院亦裁定Subway潛艇堡並非麵包,按下圖了解原因!

 

 

3. 雞肉/4. 12吋長

按下圖了解雞肉非雞肉、不夠12吋長的爭議!

 

12款Subway潛艇堡卡路里排行榜

按下圖了解!

資料來源:washingtonpostsubwayeaternationalgeographiccbc

圖片來源:subwayfacebook@subway

【品牌故事】美國Subway潛艇堡被告無吞拿魚 繼麵包是蛋糕/雞肉非雞肉/不夠12吋後另一控訴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