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激嬲香港本地人?2021年外國人眼中20大必吃港式小菜排行榜

發佈: 2021.02.07

香港一向被稱為「美食天堂」,不論是中西日韓美食,只要說得出都能吃到。有「世界美食百科全書」之稱的外國網站TasteAtlas,就評選出50款在香港最值得品嘗的港式小菜,不知各位土生土長的香港人又是否認同這個香港必吃美食推介排行榜呢?

【香港美食】冠軍激嬲香港本地人?2021年外國人眼中20大必吃港式小菜排行榜

香港美食款式多樣,除了有港式街頭小食如咖喱魚蛋、串燒之外,亦有很多粵式小菜。外國網站TasteAtlas今次就挑選了50大必試港式小菜美食排行榜,當中包括本地人熟識的紅燒乳鴿、炸子雞、咕嚕肉等港式小菜,而在外國最具爭議性的皮蛋竟然亦有上榜,馬上看看在外國人眼中頭20位的港式必吃小菜又是甚麼啦!(*按圖看詳情)

20大必吃香港美食排行榜

第11-20位:

榜末位置的美食比較重口味,不少港式燒味和鑊氣小炒都有上榜,看來外國人都喜歡較濃郁的港式小菜。(*按圖看詳情)

第1-10位: 

至於榜首的位置,不少酒樓飲茶的常見點心都分別單獨上榜,看來港式飲茶文化深受外國人喜歡。另外,一向令外國人卻步的皮蛋竟可晉身10強位置。不過,第一位可能對香港人來說存在不少爭議,只可說外國人真的「唔識食」了。(*按圖看詳情)

除了港式小菜,不少經典的香港行頭美食如蛋撻、菠蘿油等,都是外國旅客來港必吃的香港美食之一。以下亦總結了20款必食香港美食,部分港式小菜再次登上榜位,可見真的深受外國人歡迎,即刻看看當中又包括甚麼啦!(*按圖看詳情)

20大必吃香港美食排行榜

資料來源:tasteatlas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