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100卡路里以下健康小食推介 低卡營養豐富適合減肥健身人士

發佈: 2024.01.27
文: 陳菱櫻

要健康飲食,很多時第一步是留意食物中的卡路里含量,身體攝取過量熱量隨時會令人增磅,因此不少注重健康、減肥的人都會選擇低卡的食物,控制每天的卡路里攝取,一起看看以下17大100千卡以下的健康小食,在口痕時有健康選擇了!

同場加映:U Food【識食攻略】最新影片!

17大100卡路里以下的健康小食

(以下1杯為240毫升/毫克)

1. 爆谷

每杯只有31千卡,3杯共可以獲得3.6克卡路里,美味又健康。

2. 拿鐵

叫拿鐵時可以走添加糖,如糖醬、糖等,拿鐵由牛奶製成,一杯脫脂奶亦只有83千卡,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鈣質。

【低卡小食】17款100卡路里以下健康小食推介 低卡營養豐富適合減肥健身人士

3. 藍莓奶昔

半杯藍莓(38千卡)、一杯無糖杏仁奶(37千)、少許菠菜、1匙螺旋藻(7千卡),已可以提供鈣質、鐵質、蛋白質。

【低卡小食】17款100卡路里以下健康小食推介 低卡營養豐富適合減肥健身人士

按下圖了解其餘14款低卡健康小食!

 

17大高蛋白質食物排行榜

大家一起看看以下17款中那一款食物的蛋白質含量最高,留意當中有些食物排名相同 !

 

 

資料來源:everydayhealth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