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全新打卡地標「Park Aura亨環‧天后」開幕!三層美食市集/酸菜魚/芝薯拉絲熱狗棒

發佈: 2021.02.03
文: 談允希

【天后美食】天后新開美食市集「Park Aura 亨環‧天后」總面積超過50,000平方呎,地面及一樓有美食市集 Food Loft,提供各式外賣式美食餐飲,而二樓有百味市集Feast Market,除了可以選購本地及產地直送的食材外,還會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美食與餐飲展銷活動,住天后附近的朋友多個掃街好去處!

美食市集 Food Loft

位於地下及一樓合共兩層的Food Loft共14間餐飲店舖,均以外賣為主。人氣食店有韓國過江龍街頭小食店阿里郎熱狗棒、德利酸菜魚及Caffé Kenon等等。

百味市集 Feast Market

適逢新春佳節,位於二樓的百味市集 Feast Market 搜羅了多款特色賀年禮盒。此外還有產地直送的美食及食材,如本地手工雪糕、真空包裝刺身、有機食材等等。店內更設有生酮飲食專櫃,也有養生與有機綠色食品,適合不同飲食習慣的朋友。

Park Aura

地址: 香港天后電氣道 54 號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