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和茶專門店推出情人節限定新品 超濃郁抹茶+焙茶流心朱古力

發佈: 2021.02.06

日本靜岡和茶專門店「日本和茶俱樂部」(Wachaclub)推出情人節限定新品,包括有抹茶流心朱古力及焙茶流心朱古力,兩款朱古力同樣使用優質日本茶製作,配上流心茶醬及朱古力忌廉,茶的甘苦味與朱古力的甜味取得平衡,朱古力和抹茶味同樣濃郁,十分吸引!朱古力以果仁作造型,賣相華麗又精緻,送禮一流~

店舖聲稱這款抹茶朱古力所使用的抹茶,比市面上的價格貴10倍左右,可想而知這款朱古力是用上優質的抹茶製造。至於結構方面,朱古力的外穀用上抹茶朱古力配黑朱古力,而內裏就有流心抹茶醬及朱古力忌廉,食落甘甜平衡,味道超濃郁!除了抹茶味之外,還有香濃焙茶味,官方建議朱古力可放於熱牛奶或配白蘭地酒食。

商品名:Bon Bon CHA-cola(ボンボンチャコラ)

售價:3,240円/10粒(抹茶及焙茶各5粒)

售賣點:官網rakuten.co.jp

圖片來源:wachaclub.com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