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一流!日本人氣CHURROS專門店 提供超可愛度身訂造文字造型

發佈: 2021.02.09

日本一間人氣Churros(西班牙油炸鬼)專門店「DANNY CHURROS」,店舖的Churros使用無麴質材料製造,不含雞蛋及麵粉,比其他Churros較健康。而店舖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會提供度身訂造的文字造型Churros,賣相超可愛,打卡一流!

店舖的Churros分別有原味、抹茶和肉桂口味供選擇,Churros食落外脆內軟,而且不油膩,真是睇得又食得!客人可提前預訂指定Churros造型,可以是貓貓、狗狗、兔仔等動物造型,也可以是卡通或符號造型。

不少人都訂造了文字造型Churros,例如有「我愛士多啤梨」、「多謝2020」、「歡迎來到福岡」、「喜愛XXX」、「Happy Birthday」、「擁有自己的夢想,不錯吧?」等等,真是打卡一流!

DANNY CHURROS

天神店地址:福岡市中央区天神2-11-3 ソラリアステージB1

營業時間:10:00 - 20:00

詳細資料:DANNY CHURROS官網

圖片來源:IG@dannychurro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