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網民新年送鳳梨牛軋糖禮盒 男友媽媽丟棄鬧爆:沒有常識 出去別丟臉

發佈: 2021.02.10
文: 李欣怡

農曆新年送禮講求好意頭,特別是送禮給長輩,通常會取諧音送贈有吉祥之意的禮物。不過最近就有為台灣女網友於討論區發文指自己送錯禮,被男友媽媽責備,委屈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這些送禮禁忌,大家又點睇?

日前有名女網友於台灣網上討論區Dcard發帖文,指男友媽媽將自己送的禮盒丟掉。事緣樓主因新年期間要回鄉,沒法親自到男友家拜年,於是便託家人訂了一盒鳳梨牛軋糖寄去男友家,結果卻惹來對方不滿,男友媽媽更打電話給男友大罵樓主沒有常識,按下圖睇樓主原文:

原來因為樓主男友的父母從事醫護行業,送鳳梨是禁忌才惹得男友媽媽如此生氣。

有網民指樓主應該先問一問男友才送,亦有人認為男友母親太誇張,反應兩極,按下圖睇睇網民回應:

 

資料來源:Dcard

【新年2021】台女網民新年送鳳梨牛軋糖禮盒 男友媽媽丟棄鬧爆:沒有常識 出去別丟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