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廚新手女婿農曆新年到外母煮團年飯 猛火燒著抽油煙機仍淡定繼續煮

發佈: 2021.02.14

農曆新年又來到,家家戶戶都忙著吃團年飯和拜年。內地一名男子在新年期間到外父外母家吃團年飯,而且更大顯新手「煮返兩味」,豈料這位新手入廚的女婿得太有「鑊氣」,猛火燒著抽油煙機,雖然情況相當驚險,但他仍能淡定繼續煮,真的不知可笑還是可悲了。

據內地傳媒報道,安徽一名男子新年拜訪外父外母家,並打算親自下廚煮幾款餸菜給家人吃。但當日這位女婿看來未掌握好火候,烹煮途中火勢過份猛烈,更成火串燒著抽油煙機和抽氣管,但他仍然鎮定炒餸。事主期後抬頭一看發現情況不妙,便慢慢淡定關火,但最後仍要驚動家人幫忙救火。(*按圖看完整經過)

幸好事件中沒有人受傷,可是外父家的抽油煙機已被燒得嚴重焦黑而報銷。事件引起了網民熱烈討論,笑言女婿或是故意,這樣以後就不用再幫手煮團年飯。馬上看看網民對此還有甚麼回應啦!(*按圖看網民回應)

資料來源:Weibo@騰訊新聞

【新年2021】入廚新手女婿農曆新年到外母煮團年飯  猛火燒著抽油煙機仍淡定繼續煮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