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再掃街!賞完黃花風鈴木必去8間南昌美食推介 泰國船麵/素食Cafe/芫荽漢堡/松葉蟹手卷

發佈: 2021.02.22
文: 蘇潁琦

臨近南昌和深水埗站有不少餐廳,加上踏入春天又是賞花朝聖的時候,必定去看深水埗南昌公園的黃花風鈴木。這次就介紹8間南昌深水埗美食好去處推薦,有泰國船麵、一人燒肉、素食cafe、松葉蟹手卷、滑蛋鰻魚飯,一於到深水埗賞花直落醫肚覓食啦!

賞花小介紹

香港春天是花朵盛開的季節,不少人都趁春天賞花打卡,位於深水埗的南昌公園是鬧市賞花的好去處,一到春天就開滿黃花風鈴木,恍如置身一片黃色花海,非常壯觀。

南昌美食1. 篤篤船麵

南昌站美食就有這間泰國船麵,位於大型商場V Walk,位置非常方便。有自選細碗船麵可以揀牛肉、牛丸等配料和特色泰國湯底,$48有四碗,最平$11碗,亦有海南雞飯、滷水豬髀飯、牛肉金邊粉、香茅豬扒、酸辣鳳爪、泰式奶茶等美食。

篤篤船麵

地址:深水埗深旺道28號V Walk 2樓147號舖

電話:27207328

營業時間:12:00 - 22:00

查詢:FB@篤篤船麵 Tuk Tuk Boat Noodle

 

南昌美食2. 十常八九

深水埗美食當然不少的上年開張的日式Cafe「十常八九」,店舖設有和風榻榻米座位,從南昌公園行約13分鐘就到,最適合賞完花來休息一下,Cafe有焦糖布丁、草莓蛋糕、法式吐司、可麗露、焙茶鮮奶等人氣甜品,飲品也很有水準,打卡一流,不妨到Cafe Chill下啦!

十常八九

地址:深水埗黃竹街2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至日 12pm - 7pm(逢星期二休息)

詳細介紹:

 

南昌美食3. Yakiniku やき肉

主打日式無煙的一人自助燒肉店位於深水埗元州街,有近20款套餐,有牛五花、牛板腱、牛舌、豬五花和雞腿肉等,更附白飯、湯和泡菜,最平$46有交易,食肉獸當然不可錯過,從南昌公園行約三個字就到,賞完花來食燒肉也很不錯喔!

Yakiniku やき肉

地址: 深水埗元州街146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2:00

詳細介紹:

 

南昌美食4. The Park by Years

另一間深水埗美食人氣文青風Cafe「素年」的分店,店内有日式白色和木系簡約風裝橫,也是寵物友好餐廳。其中推薦Impossible芫荽漢堡、韓式茄子漢堡包、燉雪梨班戟、豆腐芝士蛋糕等,還有燕麥奶沖製特飲,從南昌公園行約15分鐘就到,帶完狗狗賞花散步後都可以一試。

素年The Park by Years

地址:深水埗汝州街132號地舖

電話:53364000

營業時間:12:00 - 22:00

詳細介紹:

 

南昌美食5. 水門泰式海南雞飯專門店

出名有平靚正美食的西九龍中心接近深水埗站,這間海南雞飯餐廳,從南昌公園約15分鐘就行到,抵食海南雞飯有嫩滑雞胸、雞翼和雞腿揀,雞件全部去骨啖啖肉,還有特式雞飯卷,$35就有交易,CP值好高,看完風鈴木一於是去西九試試啦!

水門泰式海南雞飯專門店

地址:深水埗欽州街37號西九龍中心8樓美食廣場55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30pm - 9pm

詳細介紹:

 

南昌美食6. 炙壽司

深水埗名物「炙壽司」主打即叫即做的火炙壽司,還手握壽司、有即做手卷、自選魚生飯等,最平只需$6件,推介火炙系列有三文魚、帶子、燒魷魚、牡丹蝦、鰻魚鵝肝壽司及霜降牛肉壽司,更有大滿足的三文魚籽海膽手卷和日本松葉蟹腳蟹膏手卷,與南昌公園只有15分鐘路程,壽司迷一定要去!

炙壽司

地址:深水埗欽州街49號德寶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9am - 10:30pm

電話:2461 1121

詳細介紹:

 

南昌美食7. 井茶

位於深水埗南昌薈的井茶是Fusion西餐廳,特別推介日式滑蛋系列,有大大條滑蛋鰻魚飯、港人至愛叉燒滑蛋飯,還有不少茶餐廳美食焗豬扒飯、西多士、鐵板餐等,而且位置非常就腳,大約行7至8分鐘就去到南昌公園,最適合賞花後來食個tea !

井茶

地址:九龍深水埗西邨路19號南昌薈地下G24舖 

電話:2318 1611

營業時間:06:00 - 22:30

查詢:FB@井茶 Hash

 

南昌美食8. 四海魚村

麻辣控注意!深水埗川菜小店「四海魚村」主打麻辣粉麵、雞煲及烤魚,有四川香料的惹味麻辣雞煲、有肥牛、金錢肚、龍蝦波、生菜的幾餸麻辣粉麵和大條足料烤魚,與南昌公園只有10分鐘路程,慢慢行好快到,食物價錢還好平民實惠,欣賞完黃花風鈴木都可以來醫肚啊!

四海魚村

地址:深水埗北河街48號地下2號舖

電話:3597946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6:00 - 02:00

詳細資料:

圖片來源:FB@政府新聞網FB@篤篤船麵 Tuk Tuk Boat NoodleFB@井茶 Hash

【深水埗美食】賞花再掃街!賞完黃花風鈴木必去8間南昌美食推介 泰國船麵/素食Cafe/芫荽漢堡/松葉蟹手卷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