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推薦瘦身零澱粉吃不胖炒飯 5種食材快速自製低醣料理(內附食譜)

發佈: 2021.02.18
文: 黃雪晴

說到香港娛樂圈的健美瘦身達人,當然不得不提樂壇天后鄭秀文Sammi啦~Sammi一向對保持體態非常有要求,用非常健康的方法保持身材Keep Fit,早前更教授梁漢文Edmond減肥招數。今日Sammi就公開自己另一個減肥食譜,最適合需要減醣飽肚瘦身的人士!

這款減醣菜式就是炒白椰菜花飯。這款炒飯沒有用上白飯,澱粉質和卡路里也非常低,適合有意降低碳水化合物攝取量減肥的朋友。

(點擊下圖看材料)

台灣電視節目《健康2.0》介紹過相似的菜式,同樣是用椰菜花取代白飯,大幅降低卡路里和碳水化合物量。

(點擊下圖看食譜)

而節目中的專家也表示其實椰菜花對身體很有益,除了低卡有助減肥之外,還有以下的好處。

(點擊下圖看椰菜花營養素+好處)

資料來源:IG@sammi_chengsaumanTVBS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