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文青日系懷舊樓上Cafe 打卡富士山飯糰/焦糖布丁/千層蛋糕/日式定食

發佈: 2021.02.24
文: 黃詠恩

尖沙咀山林道的日系樓上Cafe「婆婆珈琲屋 Grandmama Cafe」自開張以來吸引了不少文青朋友打卡,咖啡店的懷舊裝潢讓人彷如置身日本喫茶店。餐廳主打富士山飯糰和日式定食,甜品有焦糖布丁和千層蛋糕等,自家發酵果茶同樣值得一試!

Click圖睇Menu:

Click圖睇必試推介:

五品料理 ($108)
可自選熱食和冷盤,套餐還配有飯糰或烏冬,以及啤酒柚子蘿蔔漬。打卡必試明太子富士山飯糰,另有蒲燒鰻魚、山賊汁雞卷、婆婆咖哩、溏心蛋、胡麻菠菜等選擇。餐具擺盤精緻,食物配搭方面也落足心思。咖喱加入蜂蜜和蘋果,帶陣陣甜香,至於溏心蛋則用上日本「新紀元.曉」蛋,蛋香突出。

另可選櫻花蝦飯糰、紫蘇飯糰或五目飯糰。

昭和焦糖布丁 ($42)
布甸口感像啫喱般滑溜。

北海道牛乳芒果千層蛋糕 ($52)
每日限量供應,淋上芒果醬,味道略甜。

富士山特飲 ($78/凍)
粉藍色的賣相好吸引,至適合相機食先!Latte加入白朱古力、新西蘭牛奶和蝶豆花,不過奶味略為蓋過了白朱古力味。

婆婆杯茶 ($56/凍)
有蜂蜜蘋果綠茶和紅莓紅茶兩款選擇。果茶經過2星期兩重自家發酵,產生梳打特飲的口感,入口微醺,有驚喜!發酵果茶更是有益腸胃健康呢~

月夜 ($68)
Mocktail 以青瓜汁、蝶豆花水等調成,顏色夢幻又帶點神秘,入口開胃。

Kimono ($28/熱)
這款法國茶莊出品的茶,帶有桃的甜香和花香,小編推介!

Cafe另一角落是「婆婆雜貨店」和「婆婆衣櫥」,大家可買到日本直送的精緻杯碟和家品,還有富士山袋子和日系衣服,至適合文青朋友來尋寶~

婆婆珈琲屋 Grandmama Cafe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76號The Nate1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9:30am - 6pm
電話:9675 1438
網上預約:https://www.grandmamacafe.com/book-online
IG:grandmama.cafe

* 小店用餐時間為90分鐘,建議提早預約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