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好去處!坪洲全新純白文青Cafe 即叫即製薄餅/牛油果多士/蘋果酥

發佈: 2021.02.17

2021年仍未能去旅行 ,放假只好去下離島散心,除了長洲、大澳等離島好去處外,坪洲一日遊亦是個不錯的地方。這間坪洲Cafe「Island Table Grocer Cafe」開業約半年,推出各款自家製薄餅、意粉、蛋糕甜品等美食,馬上看看這個坪洲美食推介之選啦!

【坪洲美食2021】放假好去處!坪洲全新純白文青Cafe  即叫即製薄餅/牛油果多士/蘋果酥

「Island Table Grocer Cafe」由三姊妹主理,剛開業約半年,Cafe外觀以純白色設計,店內擺放了不同的乾花裝飾,也設有窗邊Bar檯,一邊飲咖啡、一邊望著窗外環境十分舒適。

雖然Cafe餐牌上選擇並不太多,但每款美食都由她們親自製作,而且亦會限時推出不同款式,味道和水準相當不錯,深受當地居民歡迎。其中特別推介芝士肉醬千層麵,面層不但舖滿芝士,而且秘製番茄醬也十分好味。

除此次外,Cafe也有即叫即整一人份薄餅,當中口味包括「坪洲至尊$55」、「醬烤鴨胸$55」及「素食主義$52」。招牌坪洲至尊薄餅舖上美式辣肉腸、豬肉碎、水牛芝士、帕馬臣芝士等,非常足料呢!

飲品方面,除了一般咖啡和茶,特別推介Cafe自家製的「Double Lemonade$38」及「Double Lemonade Soda$42」,店主每日手搾檸檬和青檸製作,在炎熱天氣下飲份外解渴。

另外,Cafe也有推出不同的麵包、甜品、蛋糕等選擇,店主推介「自家製雜菜豬肉酥$35」及「蘋果酥$22」,而早餐也可試試牛油果番茄莎莎多士,同樣高質值得一試。(*按圖看詳情)

Island Table Grocer Cafe

地址:坪洲坪洲永興街9C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三至五 10:00a.m. - 6:00p.m.;星期六、日 10:00a.m. - 5:00p.m.

預約電話:60197694 (WhatsApp)

部分圖片來源:FB@Island Table Grocer Cafe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