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間長沙灣美食推介 特色餐廳/打卡cafe/平價定食/惹味串燒

發佈: 2023.04.03
文: 王子晴

【長沙灣美食】長沙灣元州邨的杜鵑花隧道是近年春天必到的賞花好去處,特地去影相打卡之餘當然要順道品嚐附近的長沙灣美食!這次就為大家精選7間長沙灣美食餐廳,有特色打卡cafe、咖啡店、平價日式定食及串燒等,非常適合賞花後與親朋好友去食。

不少人都會趁春天賞花打卡,而每年春天長沙灣元州邨都會出現一條桃紅隧道,整條長達30米的簕杜鵑花隧道佈滿桃紅色的鮮花,走進長廊猶如置身秘密花園,非常美麗。

長沙灣美食 1. 太陽系同學會SOL Mate Club

長沙灣特色Cafe「太陽系同學會SOL Mate Club」以籃球作主題裝潢,供應各款墨西哥夾餅Taco、墨西哥脆片Nachos小食,配咖啡拿鐵、梳打汽水特飲、無酒精Mojito。

太陽系同學會SOL Mate Club

地址: 長沙灣保安道55號美寧中心C座地下C1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2:00 - 21:00

查詢電話: 98566742

 

長沙灣美食 2. Wuli 우리

長沙灣韓系打卡Cafe「우리 Wuli」供應手作甜品、西韓Fusion料理,必試自家製爆漿焦糖燉蛋鬆餅波波配雪糕。店內以奶黃色為主調,配合韓式佈置,感覺像置身於韓國咖啡店,好Chill~

地址:長沙灣元州街482-492號金碧閣地下4號舖

營業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查詢WhatsApp:67474185

 

長沙灣美食 3.大丈夫食堂

長沙灣開業數年的「大丈夫食堂」以價錢親民的日式定食和丼飯吸引了不少街坊和打工仔支持,餐廳招牌吉列豬扒大大塊,口感十分酥脆。

地址:長沙灣元州街350號家壹1樓1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半至下午2時半;下午6時至晚上9時

查詢電話:23380780

 

長沙灣美食 4. 串點

長沙灣露營主題串燒店「串點」由枱櫈至餐具都是選用露營用品,戶外camping感滿滿。食物方面則是主打串燒和小食類,好適合和好友輕鬆聚會。

串點

地址:長沙灣興華街38號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晚上6時至凌晨3時

查詢電話:91422474

 

長沙灣美食 5. Contrast Café

這間黑白型格咖啡店Contrast Cafe位於長沙灣福榮街,以黑白兩色作主調及落地玻璃設計,供應精品咖啡,輕食、意粉、漢堡和自家製特色甜品等,當中竹炭糯米窩夫、雞蛋布甸是人氣之選,賣相吸引又高質,賞完花都不妨來長沙灣Contrast Cafe打個卡。

Contrast Cafe

地址:長沙灣福榮街512-518號依時大廈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早上9時至晚上6時半

電話:23377220

 

長沙灣美食 6. Boholic

長沙灣波希米亞風Cafe「Boholic」裝潢非常有格調,環境明亮自然。食物主打多款甜品輕食及意粉漢堡,最適合春天和閨蜜賞完花後食個tea!

Boholic

地址:長沙灣福華街561號君凱豪庭地舖及1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早上11時至晚上9時

電話:23883668

 

長沙灣美食 7. Coffee question

位於長沙灣福華街的這間咖啡店以清新啡白工業風為主,主打各式自家配方的手沖咖啡及輕食,有bagel、戚風蛋糕、可麗露亞、芝士蛋糕及足料多士等。

Coffee question

地址:長沙灣褔華街588號地下B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8時至晚上6時;星期六至日上午10時至晚上6時

電話:61119384

【長沙灣美食2023】7間長沙灣美食推介 特色餐廳/打卡cafe/平價定食/惹味串燒

圖片來源:FB@Coffee ? -Coffee QuestionIG@solmateclubIG@wulicafeFB@大丈夫食堂FB@Boholic

授權轉載:IG@findsomefoodtoeatIG@foodieelifes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