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幽默搞笑東南亞Fusion菜 牛油果芒果芫茜沙冰/蟹肉擔擔飯/大阪燒意粉

發佈: 2021.02.22
文: U Magazine

text/Vera photo/Kee

上星期逛旺角年輕人商場,發現新開一間店名搞笑的餐廳,叫「No Money So Lonely」,原來是由「Mamaday」店主開發的新品牌,圍繞時下窮 L 寂寞的年輕人心態為主題。

貫徹一向幽默玩味作風,餐廳牆壁鏡子、杯碟均印上多句呻窮的中英文標語,如「山窮水盡褲穿窿,家用照俾無陰功」,反映一眾打工仔小市民的心聲。四千多呎的環境擺放了動物圖案的漫畫、木刻石雕、植物盆栽及藤椅,營造出東南亞度假風情,讓大家輕鬆一下。

餐牌上的東南亞 fusion 菜式名字也玩味搞笑,「生舊素叉燒好過生你比薩配秘製麥芽糖漿」、「無乜芫茜味的青檸芫茜飯配燒星鰻魚骨」,採西餐技巧,結合東南亞香料如香茅、羅望子、檸檬葉、青咖喱、椰絲椰糖等入饌,配搭有新意。諸如日本鱈場蟹肉炒飯,加入以花椒、花生醬自製的擔擔醬一齊炒,提升香口感。慢煮一晚至腍軟的澳洲牛面肉,配上麻辣口水雞汁煮的八爪魚,帶出辛口辣勁。用泰式香料醃製的豬頸肉 pizza,配上炒足 3 小時的泰式「打拋豬」香草醬,大大增強香味。

特飲、咖啡也融入東南亞材料,勁多選擇,柚子陳皮、話梅蜂蜜、椰子香茅、焦糖黑椒咖啡都大膽創新,食埋甜品辣椒味心太軟,成餐過癮至極!

【旺角美食】旺角幽默搞笑東南亞Fusion菜 牛油果芒果芫茜沙冰/蟹肉擔擔飯/大阪燒意粉

No Money So Lonely

地址:旺角彌敦道700號T.O.P This is Our Place 4 樓406-408號舖

電話:23388510 / 59212838

營業時間:12nn-6pm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